劉嘉玲與好姐妹關之琳曾因富商鬧翻,如今在展覽重聚合影,被譽為世紀破冰。(翻攝自劉嘉玲IG)

香港女星關之琳與劉嘉玲為20多年好姐妹,5年前劉嘉玲被拍到與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爬山,關之琳卻突然自曝與陳泰銘已經離婚,還說「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導致閨密反目。劉嘉玲昨(21日)罕見曬出兩人合影,被網友視為「世紀破冰」引發討論。

2015年雙姝鬧翻傳聞,直指與富商有關,劉嘉玲與他一起爬山,當時《壹週刊》報導,關之琳與交往多年的富商感情由濃轉淡,只要對方去香港,關之琳就會飛出國刻意迴避。

關之琳事後來臺宣傳,被媒體問及此事,莫名爆出兩人已離婚,當時一句「他們不是小孩,已經是成年人,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被解讀不滿劉嘉玲與前夫過從甚密。劉嘉玲聽聞此事則是感到莫名其妙,向媒體否認和關之琳是好友,「起碼她離婚、結婚,我不知道!」

2016年劉嘉玲與關之琳在朋友婚宴上碰頭,有媒體指出,兩人全程背對背彷彿看不見對方,關之琳受訪表示「我不會尷尬呀,我想她應該會尷尬。」明顯話中帶刺。劉嘉玲則笑著說「我怎麼會尷尬,我行得正站得正,如果這樣講她會比較舒服,就隨便她講啦!」直到2017年兩人緊繃關係趨於和緩,關之琳坦承與劉嘉玲有聊天,並非外界傳言到需要破冰那麼嚴重。

昨(21日)劉嘉玲舉行藝術展,吸引多位名人前來站臺,眼尖網友發現,過去後不見後,因富商毀掉20多年閨密情的關之琳也現身活動會場,會場上劉嘉玲還與關之琳大方合影留念,讓網友們紛紛驚呼「世紀破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