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与好姐妹关之琳曾因富商闹翻,如今在展览重聚合影,被誉为世纪破冰。(翻摄自刘嘉玲IG)

香港女星关之琳与刘嘉玲为20多年好姐妹,5年前刘嘉玲被拍到与国巨董事长陈泰铭爬山,关之琳却突然自曝与陈泰铭已经离婚,还说「他们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导致闺密反目。刘嘉玲昨(21日)罕见晒出两人合影,被网友视为「世纪破冰」引发讨论。

2015年双姝闹翻传闻,直指与富商有关,刘嘉玲与他一起爬山,当时《壹周刊》报导,关之琳与交往多年的富商感情由浓转淡,只要对方去香港,关之琳就会飞出国刻意回避。

关之琳事后来台宣传,被媒体问及此事,莫名爆出两人已离婚,当时一句「他们不是小孩,已经是成年人,他们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被解读不满刘嘉玲与前夫过从甚密。刘嘉玲听闻此事则是感到莫名其妙,向媒体否认和关之琳是好友,「起码她离婚、结婚,我不知道!」

2016年刘嘉玲与关之琳在朋友婚宴上碰头,有媒体指出,两人全程背对背仿佛看不见对方,关之琳受访表示「我不会尴尬呀,我想她应该会尴尬。」明显话中带刺。刘嘉玲则笑著说「我怎么会尴尬,我行得正站得正,如果这样讲她会比较舒服,就随便她讲啦!」直到2017年两人紧绷关系趋于和缓,关之琳坦承与刘嘉玲有聊天,并非外界传言到需要破冰那么严重。

昨(21日)刘嘉玲举行艺术展,吸引多位名人前来站台,眼尖网友发现,过去后不见后,因富商毁掉20多年闺密情的关之琳也现身活动会场,会场上刘嘉玲还与关之琳大方合影留念,让网友们纷纷惊呼「世纪破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