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女生说做朋友不想耽误我?

求指教


做,朋友。


说明这个女生谈恋爱比较被动


太长了大概看了下,不知道怎么说。凭感觉吧。


排斥肢体接触的话,你给她的安全感很低导致她排斥,你两认识的时间是否很长,短的话就慢慢来,长的话就找原因。

还有就是看标题像女生给你发好人卡,这个还是自行理解吧,她是什么样的你应该比较了解。舍不得可以第二次尝试,如果觉得没有她或者以后也许会有另一个人可以代替她,那就没必要了


谢邀,我觉得如果你承受不了这样的状态就离开她吧。就我个人来说,我不喜欢女生这样,如果不喜欢一开始就说清楚,不要让人家充当男朋友的角色,等人家表白了又不直接拒绝。如果不喜欢就直接表明态度,即便是搞暧昧也要看对方是否愿意。


生气!最讨厌看见有人心甘情愿当备胎了!你傻不傻啊!我不想多说什么,只能和你说身边活生生的例子告诉我,备胎没什么好下场,好女孩这么多,为何执著要一个这样迂回你的女生?


放下,继续前行。爱情是最复杂的事情,让人疯狂让人痴迷,你提升自己不是为了更好地吸引他人,而是为了更好地做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