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老公)过生日了,你会不会让他特别好的异性朋友跟你陪他一起过生日只有你们三个人

前提可以是你跟他的异性朋友认识而且关系还不错


不会,要么一群人要么两个人,三个人叫什么事,他要是执意让一个异性好友来一起过,那就,拜拜您嘞您俩过吧


你问他以后结婚过日子是不是也得三个人,可把他美的,还要两个妹子给他最好的爱,异性朋友可以有,但要有度,适可而止。

如果大家一起庆祝也可以但是三个人,两女一男两男一女都尴尬,要么情侣自己庆祝要么大于三个人大家一起,情侣之间庆祝生日本来就很私密的事找个大灯泡这是什么意思?

你要没看透就找个你的异性朋友喊来一起给他过生日,我就不信他没想法

哈哈哈哈,最后补充下,别人怎么看都是别人,主要看你自己接不接受了,有些东西问出来其实自己就有答案了,只是想让别人的回答来证实自己内心的想法,就像抛出硬币的那刻你内心就在祈求落在地面的那面,跟随本心,别骗自己就行!

祝快乐(? ̄? ??  ̄??)

上班无聊的我又开始闲扯啦,说的不对之处请见谅^_^


谢邀。坦白说就好了,希望两个人,要么就一群人,三个人一起过,是有什么原因吗?


不可能 要么一群人 要么就二人世界


有她没我,有我没她。如果没有工作交集,最好能把这人联系方式朋友圈拉黑,否则甭想和好。

不能惯著你对象

感情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他就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