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除了表明不用卸妆的外,最好都要用卸妆油或者卸妆水卸,安耐晒就属于需要卸的那种,特别是金瓶


物理防晒一般是不用卸妆的,用洗面奶就能够清洗干净。

但是物化结合的防晒和化学防晒,一般用洗面奶是洗不干净的,建议使用卸妆产品。

想要判断脸上的防晒有没有卸干净,可以在清洁完之后观察一下面部的水珠呈现情况。

如果脸上的水珠呈现膜状,凝结不成水珠,那就说明脸上已经清洗干净。

如果洗完脸之后发现皮肤某个部位有水珠凝结在一起,那就说明没有卸干净,需要进一步的清洗。

而安耐晒这款是物化结合的防晒霜,单用洗面奶不一定会清洗干净,建议使用卸妆产品。


最好还是卸个妆,猪猪女孩都没有资格在清洁和防晒上马虎的~


如果是防水性的防晒最好卸妆后再用洗面奶洗一遍


你光指望著靠洁面就能洗干净是不太现实的哈,先卸妆后洁面,一定要卸妆


其实市面上大部分的防晒霜洗面奶都是可以洗干净的,实在不放心也可以用洗卸合一的产品(洗完之后清水再洗一下就可以了不要再使用洗面奶,这样已经算过度清洁了),清洁的最好状态应该是不干不涩,摸起来有一层膜是最好的,长期以往,你的皮肤屏障会感谢你。


卸妆水或者卸妆油卸掉,然后使用洗面奶就可以了


我用的碧柔卸妆乳 用完以后不油腻了 也没有假滑感


用一天,脸上的排泄物应该它也不耐多少了。小时候,妈妈们的?霞飞?用过吧?那时候妈妈们都怎么卸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