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一下 关于杏仁粉美白的问题 到底美不美白

先说原理:维生素E 因为杏仁 含有天然的维生素E 维生素E是有保养皮肤 淡化色斑的功能

但是重点 这个是食疗功效!!! 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并且因人而异,可能半个月 一个月 都看不到任何效果的,要长期的坚持!

敲黑板重点!要选用未脱油的杏仁!要选用未脱油的杏仁!

精华都在这杏仁油里!

未脱油的杏仁粉 是什么样的 冲泡后 放凉 表面会结一层油皮!!

我为啥这么清楚啊?

因为我也卖啊!! 可以试试我家的哦,纯天然无添加未脱油的杏仁 低温烘焙 打粉

搭配红豆薏米粉 效果更佳!!

未脱油的还有一个特点 会结块!!这是正常现象!不含油的 粉会很细


6月14日更新

好吧 免费送大家体验

https://weixin.qq.com/g/AY9doaezFV36udpq123 (二维码自动识别)


2020年4月23

杏仁粉和柠檬

2020年4月16日

重新买,继续试验,这是现在的肤色,光线可能有影响,我回去同一个角度再拍拍。

2019.6.23

我现在一直在喝,大家都知道杏仁粉的味道像啃墙壁灰灰的味道,一言难尽,我一般搭配牛奶和一点红糖,和芝麻薏仁红豆这些分开泡。

过一个月来更新吧,看看有没有白一点点。


至今服用杏仁粉刚好一个月,简单说说看。

一开始买的是璞诉家的,买了杏仁粉+薏米粉。

杏仁粉磨得很细,体验还行。

薏米粉冲了结块,化不开。

我是把杏仁粉+薏米粉混合在自己打的豆浆内一起喝,味道真的是一言难尽,多喝几次之后就慢慢习惯了。

差不多十五天就喝完了,后面买的老金磨坊的。

——————————2019.5.7—————————

不好意思朋友们,现在才回来回答,后面我断断续续的有喝了有两三个月,没什么效果就没坚持了。可能也因人而异吧。私以为迄今为止最有效的美白方法还是做好防晒,物理防晒+防晒霜。

老金磨坊的杏仁粉是有颗粒的,可以嚼著吃;薏米粉碳烧味很重,而且也是结块,体验感很差。

我都是混合豆浆或者牛奶喝的,现在一个月了,有些微的变白吧,但是效果不明显,这东西可能得坚持几个月才能看到效果。

如果有机会,几个月后我再来说说反馈吧。

----------------------------------------------2019-10-26---------------------------

三更,看见有小伙伴问我白了没有,其实我只坚持了三四个月,感觉对我效果不大哈。

答主确实白了一些,身边也有朋友同事在说我白了,可是个人以为是因为涂了防晒霜+注重物理防晒的原因。防晒固然重要,不过还是要辅以饮食,在平常可以多吃深色蔬菜和水果,偶然给自己煮点银耳羹喝,久而久之,会有效果哒。


哈哈哈正在尝试,买了南杏仁,破壁机,薏米,红豆,山药,红枣,德运奶粉等。自己打粉,每天喝两次,也有做防晒。

今天开始打卡记录,图片都是苹果前置摄像头拍摄。这是第一天,由于光线原因,拍的有点暗,实际要比这个白一些。

第二天早上打卡,为撒感觉通透了些哈哈哈,继续坚持?,每天打卡

5月25号,今天突然觉得手白了,都是苹果无滤镜,可能有光线原因,但是确认白了些,另外杏仁粉和牛奶冲泡挺好喝的,加蜂蜜更完美。

继续更,今天6月5号,一直在喝牛奶薏米杏仁粉,没天喝两次,脸没有以前暗沉了,手应该是白了!但是这阵没做好防晒,不然更快哈哈哈

过几天继续更


杏仁粉真的很有用 可以自己磨 在超市会有五谷磨坊之类的


自己去超市有柜台磨粉,网上的看不到真假啊


我吃过杏仁粉,真的难吃到爆,个人不喜欢这种味道,但是坚持肯定能美白,要坚持才行啊,但是要三思,不然像我浪费钱买了又不喝就很败家


本来想试试的,不过听说杏仁油性大,而且杏仁粉特别难吃,没狠下心,感觉买了我也不能坚持吃,加糖也许还可以,但是估计就得胖了。


美白 先防晒 一年四季不注意防晒 吃再多也没有用

然后哪个薏仁粉宫寒 体质寒的不要喝


吃过类似产品,不美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