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彰化報導

彰化縣警方破獲一個假交友真詐騙的犯罪集團,今年8月在彰化二林鎮租下一處民宅當機房,專門鎖定中國、美國、加拿大等華裔的被害人,用高、富、帥的照片吸引被害人騙投資,警方出動霹靂小組破門攻堅,一舉逮捕23人。

霹靂小組衝進民宅攻堅。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衝進民宅攻堅,拿起工具直接破門,玻璃大門立刻被砸出一個大洞,碎片四散,但裡頭還有另道木門。

儘管門已經被上鎖,但不到幾秒依舊被破解,警方會這麼大動作攻堅,全是因為這處民宅被當作機房,裡頭的人都是詐騙犯。

民宅內木門遭上鎖,警方一舉攻破。

警方一舉逮捕23名嫌犯,人數多到還需要出動大型車才載的完。原來帶頭的陳姓主嫌組成詐騙集團,在彰化一處民宅內架設交往網站,以假交友的方式詐騙台灣、美國和加拿大的華裔民眾,詐騙金額難以估計。

彰化縣警局刑大副大隊長楊承璋:「是用假交友,然後用臉書等訊息來進行詐騙,大概從今年的8月開始成立詐騙機房吸金。」

警方逮捕23名詐騙嫌犯。

幸好警方一接獲線報就立刻展開追查,見時機成熟一舉攻堅逮捕詐騙嫌犯,不再讓無辜民眾受騙上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