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看了很多挽回的帖子,都说要自己提高啊啥啥的,但是被拉黑了,别人也看不到呀,自己没法联络的话,又怎么才算是自己变好了么?又怎么才能再次交流呢?何时合适?别人又不会反过来去联系你的。


别信那些所谓的断联提升。

那只是无良机构的坑人手段,流程如下:

1.销售人员吹的天花乱醉,说你复合很容易,让你马上付款老师安排指导

2.导师经研究决定:断联看书提升

3.一个月交一次钱,断到你没钱或者你发现被骗或者你放手了。

4.销售会各种引诱你,下个月交完钱就可以和好。

说白了,就是电信诈骗的思维模式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把中奖变成了挽回。那些机构的每天小号编故事说xxx帮我复合,软体做一张:老师我复合了 的截图。甚至让失恋的学生贷款办信用卡透支复合费。

所以,每个失恋的人在咨询的时候要有最起码的判断:学历、能力、思路、方法。而不是盲目的先交钱。

感谢阅读,这两篇文章是可以参看下。尤其第二篇是从心理学角度分析断联的不可行性!

无忧赵大叔:断联?断联提升可以挽回?骗人!?

zhuanlan.zhihu.com图标无忧赵大叔:断联有用么?没用!?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你们分手多久了?什么情况下给你拉黑的?你说说你的具体情况,好给你分析一下,看怎样加会联系方式!


人的一生一直在扮演不同的角色,成功的人生是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面对不同的人扮演最恰当的角色。反之,人生会很痛苦。

分手了,要挽回女友,首先要明白自己当下的角色,你已不再是对方的男友了,如果还是以男友的身份跟前女友互动,她绝对是不能接受的,会直接导致复合失败。

所有,要挽回女友,两种方法:1.断联一段时间,提升自己。2.明白自己的角色,摆正自己的位置,以一个普通朋友的身份继续跟前女友交往,切记不要越过红线(不要让对方感觉被骚扰了)。同时提升自己。

提升自己哪些方面呢?深刻彻底反省她是因为哪些原因才放弃你的,全部列出来,包括但不限于「你打她」,「你为她花钱很小气」,「你做事完全不顾她的感受」等等,这些都改了,再去找她。

时机自己感觉,谈恋爱不是解数学题,可以完全量化,理性+感性!

祝你成功!


你好

其实你的想法和思维,还是和你原来一样。分手后如果不是很过分的纠缠,一般都不会和对方失去联系。对方看不见你就不改变了吗?其实这和你给对方说我会改的,你回来吧。先得到在付出,但是得到了你真的会改变吗?就像是你去买东西你没有这么多钱,让老板给你便宜,给你分期。但是如果老板给你优惠了他会亏本。他会给你优惠吗?如果你后面赚到钱了,你还用和对方讨价还价吗?当你真正成长的时候,和对方沟通你会事半功倍,但是你现在自己度没做好就像想著和对方沟通。挽回机会用一次就少一次

怎么算是变好了,这个问题还不错。变好不止是你自己的价值变高,最主要的是你有能力去解决你们之间矛盾的能力。你要知道原来的一样可以吸引到女生,但是现在为什么不行了,就是你们之间有很多的矛盾阻碍了你们,但是你没有办法解决,如果你自己不具备这样的能力,你觉得对方会和你相处吗?就比如现在你们没有联系方式对方把你拉黑,这就是对方负面情绪的表现,你有办法去解决吗?你没有办法

怎么去交流,我相信你自己在网上看了这么多贴子你自己也应该知道一些。不谈及感情,不暴露需求感。这是很基本的,但是这些都不能说我们怎么拉升关系呢?很容易就会被划分到友谊圈。挽回不是看点帖子就可以挽回了,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的思想也是不一样的,同样的一件事情100个人就有100个想法。别人可能去加对方的时候,一下就同意,但是你去加的时候可能对方就给你废物测试,爆发抵触情绪,没有谁的挽回是能够按照一个摸版就挽回的

都是需要谁这对方的情绪改变而改变。我这里有个挽回的计算公式,导师能力占百分之三十五,你的执行力占百分之三十五,对方的情绪窗口占百分之三十

何时联系,这个就看你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做到可以复联的程度,这也就是为什么你自己占百分之三十

有需要专业援助可以联系


网上搜索引擎确实可以提供很多免费学习机会,但是不一定适合你。学习英语或者变成代码或者或者其他爱好特长,可以有固定的教程,但是情感方面做不到,否则也不会有我们这边多情感机构产生了。

因为我们情感老师都是一对一咨询服务,没有100%相同的一个人,所以也不存在100%相同的情感案例。

具体的,你可以完善下你的恋爱和分手情况,老师帮你分析,也可以私信老师。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并不是一个方法适用所有人,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相应的计划。

想知道如何挽回,如何解决感情问题家庭矛盾,如何经营感情,请关注老师主页


任何事情都是有个前提的。 分手后并不是说完全断联去处理问题,首先要确认,你们之间的感情缘分是否完全断开,如果没断,那么是有继续复合的可能。 拉黑对方虽然看不到你,如果你们的缘分还在,想要知道你的状态,总是有其它方法会了解到。 个人提升其实大多数人需要提升的地方相差都不大,一是心态,学会控制自己的心态。


确实 老哥我们差不多的事件 可以聊一下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