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说你的一部分让他喜欢了,他还在考虑你的所有,这应该是比较负责任的想要和你好好处。但是这些都是他想的,你喜欢他吗,你要好好问自己,不能随便哪个人喜欢你你就想答应,你更要对他有个充分了解,你不喜欢他就是他真的喜欢你也没用


喜欢皮囊,所以想去了解你的灵魂,不过皮囊够好看灵魂只是附加品嗷


比较慎重的考虑,看看你以后是否是适合他的


不是


不是,不够喜欢

或是理性的人


了解的基础上,去喜欢你,很真诚的爱


这不奇怪,说喜欢你肯定是你的哪个方面雷到他了,可能是声音,皮肤,语气,胖瘦……他后面说的话是比较实际的,比如说双方的性格,家庭,生活习惯,个人工作等等都是起到决定性的要素。


是真的吧,这是个很有责任的回答方式,喜欢一个人是始于颜值,他现在是喜欢你人外表,然后他想慢慢理解你得内心深处吧。


你可以多去接触他,他想了解的是你的为人处世。在此期间他对你说的话七真三假有所保留,会看看你做出的反应,他觉得可以会继续维持你们的关系。时间久了,你再问他他的过去,他如果愿意向你诉说......向别人提起他过去的人,说明他信任你。


他要是说出来喜欢你什么,这不是喜欢,真正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就像无形吸引一样


没有人是一开始就喜欢谁的


说喜欢你的人,不一定是喜欢你,可以说他还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所以才和你将就,但是人这种东西最奇妙,一旦相处久了,都是会有感情的,不过就人就事而论,


怎么说,感觉有点要吊你胃口的意思,可能是有点喜欢你,看他怎么说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