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岁,男,马上要上大学了,我想把自己皮肤变得白一点,我也没经历过青春痘爆脸的感觉,就是皮肤有点黑,然后脸颊都是红红的应该是高原红,我也不太清楚,应该怎样改善皮肤?


现在的小男生们真的是越来越精致了

我家里表弟也是马上要上大学了,开学要军训非要我给他准备点防晒霜用

就怕晒黑了以后找对象减分..

其实想白的话,也不难,只要自己不是天生就是黑皮肤

平时做好防晒,多吃点含VC的水果,平时可用点美白的护肤品,像烟醯胺,VC,熊果苷等成分的

学生党的话可以用烟醯胺类的,这个成本低价格也普遍便宜

不过有的人可能会对烟醯胺敏感,如果是没有用过的话,一定要先在皮肤上测试一下哦

其实主要就是防晒这个要做好,紫外新不仅是能把自己晒黑,还会加快皮肤衰老


有的人天生好皮肤,而有的人用了昂贵的化妆品,敷了无数张面膜,皮肤还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到底怎么才能养出好皮肤呢?

1、喝蜂蜜水

经常喝蜂蜜水可以改善睡眠,养生延年,抗衰老,提高免疫力,美容养颜,让皮肤有弹性,还可以消除皮肤色素沉著以及淡化痘印的作用。

2、注意清洁面部

每天早晚用温水清洁一次面部,注意彻底清洁面部,保持每天面部在清爽洁净的状态,也不会容易因为油脂和污垢产生堵塞等皮肤问题。

3、多喝水

多喝水好处多多,可以皮肤白皙且保持嫩滑,喝水一定是重要且不可替代的步骤,让皮肤不断有水分补充到皮肤里才会对其保养美白产生实际的作用,身体水分过少,面部会干燥粗糙。

4、多吃水果蔬菜

注意每天吃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摄入充足的维生素C可以使皮肤更加白嫩。而且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调节皮脂分泌,从而减少痘痘改善皮肤。

5、每天防晒

每天都需要注意防晒,出门建议涂防晒霜,如果被闷痘可以用采用物理防晒,比如,太阳镜、防晒伞、帽子等。

战痘的人有很多,那些完美祛痘的人是这么做到的呢?


多运动,休息休息护肤


首先要分析生活习惯,第二步就是分析皮肤的性质…

生活习惯不好的,吃辛辣刺激,熬夜,喝饮料的…

要改善这些生活习惯,吃辛辣刺激的就容易导致肠胃不好,会有便秘啊等等肠道问题!

肠道免疫占人体免疫的80%

毒素排不出来,皮肤就会很差

熬夜就容易伤肝脏,肝脏就影响我们的眼睛,黑眼圈,眼袋发青等等

喝饮料会阻碍胰岛素从血液进入细胞里面燃烧,皮肤就会被糖化,皮肤就会变暗沉…

皮肤的性质,干性,油性,混合性的…

再针对性的调理…

给皮肤排浊,补水保湿,用精华,用面霜,记得一定要防晒,一年四季防晒

一周用一次面部磨砂膏去下皮质,促进皮肤更好的吸收


高原红小兄弟,

用专用男士洗面奶,

大量补水,(抹,喝)

乳液也不要少,

敷美白面膜,

蜂蜜面膜,

多吃可以让皮肤变白的食物,

最后别忘了多运动哦


首先呢,你要多运动,多出汗,这样可以排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