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修炼的五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 长在心底的善良 融进血里的骨气 如风拂面的温柔 刻进命里的坚强


女孩子的安全感要来源于自己,努力变美变自信变优秀,努力有自己的存款,有房,有车,手机充满电。别依赖别人,再光鲜亮丽的副驾驶,都不如自己掌握方向盘。


要平视自己。

有些女孩子会对自己理科知识欠缺而自卑。确实男孩懂得历史,天文多,但个人的爱好不同,你在音乐和美术上花费的时光与之相比并无高低。不要勉强自己,让自己快乐和进步是最重要的


不是非要跟一个又穷又丑的人在一起 就是志行高洁 不管他们说你拜金也好 说你颜控也好 自己喜欢就好


为了以后更好的自己


不独立,难不成等别人抛弃你的时候才来哭吗?!


一定要尊重自己,才能赢的别人的尊重!一定要爱自己,只有爱自己才会爱别人!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你是否每天都在努力.

自信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辛苦会有助于你丨生活从来不会可以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便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


懂得尊重自己,尊重他人


花若芬芳,蝴蝶自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