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校收到了commerce 大二准备进finance 主校收到了social science大二准备进financial economy

毕业后准备读研在回国做有关金融的工作

不知道哪个选择会好一点 求解


密西沙加的商科还是不错的,课程设置很好。但是主校的平台更好一些,以后还准备读研,我觉得本科可以选择主校区能进financial economy更好。不能转的话,Social Science的给分也相对高一些,考研相对有优势。但是如果本科毕业直接工作的话,专业就不合适


谢邀

你的大脑是主校,小脑是UTM,虽然两个都是你的脑子,但是大脑比小脑有用点。


密市环境好一点!其他没太大区别。


当然是主校区。

1。多大另外两个校区是新校区,学费略便宜一点点,录取标准也比主校区底。

2。主校区考试难度比分校区大,同学如果主校区学不走了可以申请转其他校区;但是分校区要转主校区就是登天,因为是升级的模式。

3。分校区毕业后,毕业证上面要盖写有分校区的章。

4。虽然密西加沙风光优美,但是多大密市校区周边还是略空旷了点,没车还是多不方便的。主校区最早建校,占了市中心黄金位置,停车费贵,反倒是坐公交进城方便些。

5。主校区步行可至唐人街,购物中心,地标建筑,最适合土豪学生吃吃喝喝逛街购物嗨皮了。


这没什么纠结的肯定utsg。

金融需要啥,一个需要专业知识,再一个需要人脉。utsg教学质量优于utm,学习氛围浓于utm,生源质量高于utm,校友会强于utm,结合学习和人脉积累来看都是选utsg。

————————-

说句题外话,

不论是utsg还是utm,如果想留在本校(ut)读研的话一定要提前做好规划好好学习!!!众所周知ut的本科给分很惨,数学统计啥的均分50啊60什么的那简直太正常不过的事儿了。如果真的有某些科目gpa可预见的不理想,那一定要善用ncr啊lwd这些权利,当断则断。

哦,如果是学霸那当我没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