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用化妆棉卸妆,或者用清水洗脸手有揉搓到脸部的时候都会马上泛红,即使力度不重,不过我不是敏感肌,早几年好像不会这样。不知道是因为角质层薄了还是什么原因?


你要小心啦 不要经常化妆了 不能让它变成敏感皮肤 我就是这样变得不好的

卸妆棉其实也是你角质层变薄的原因之一,还有你用的界面以及去角质产品,卸妆用按摩膏类,基质层尽量不搓泥不要动,洗面奶用含有氨基酸的比较温和性质的,护肤用修复类的产品这样比较好。


角质层太薄了,跟我之前很像,后来我就变成敏感肌了。建议少去死皮,用温和不伤肤的洗面奶,少刺激皮肤最好注意饮食

大油皮由于内分泌失调,男性荷尔蒙比例偏高,造成皮脂腺活动旺盛,分泌过多油脂,若清洁不当会感染细菌,伤及真皮导致发炎红肿形成青春痘。

是不是敏感肌,判断敏感肌的三个问题,有2条就是敏感肌了。

1.空调下,脸会紧绷发红发热吗?

2.在太阳光下,脸容易紧绷发红发热吗?

3.换季皮肤有没有觉得干,痒,红等问题?


用化妆品尽量简单,不要太复杂,不然承受不住,平时用些泛红修复的护肤品


可能里面含有刺激成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