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北方汉子,祖籍南方都不行


自卑的人,一开始就不对等的关系后面会越来越深的隔阂,你随意的一句话他都会在心里回味,唯唯诺诺,到后面就各种找不如你的人聊骚证明自己~想想就气!


我的:长得矮,长头发,挂面最好,会耍小脾气,比我小,粘人,喜欢动漫,爱笑,脑回路清奇,cup B。其他的想到了加上。


没有,还是小白一枚
https://v.qq.com/x/cover/99e05ldema2ckgn/v0548jrohcz.html?ptag=tips.xwpt_src=3ADUIN=32812941ADSESSION=1522035113ADTAG=CLIENT.QQ.5563_.0ADPUBNO=26785?

v.qq.com


要求身高175以上,相貌端正,幽默大方,有房有车,关心人但不粘人,每天回家做菜。嗯,记不清了,大概就这些(女生身高155体重130左右,长相一般)。然后被警告说对我没兴趣,离她远点(。??︿??。)问题你有话就说,直接让人给我领导打电话警告我什么鬼,我也就微信给你联系了3次,尼玛脑洞这么大你怎么不上天呢


不想和处女座的男生谈恋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