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黑头我相信很多人都很烦恼的

希望有门路的小伙伴出来安利一下

谢谢啦


第一:先软化,再吸附,最后舒缓:用果酸,水杨酸等酸类先溶解角质疏通毛孔。超分子水杨酸最佳,因为超分子水杨酸具有脂溶性,可以更好的软化角栓。

第二:日常温和处理,比如不要一味的清洁皮肤而用一些皂基类的洁面乳,可以试试氨基酸类更加温和的洁面方式,拒绝一次性暴力处理黑头的方式;

第三:化学方法代替物理方法,尽量不要用手、工具等任何物理工具暴力处理黑头;

第四:预防和清除一样重要。除了日常的皮肤护理之外,对于毛孔粗大的女生来说,最最最不可以松懈的就是防晒了!每天!每天!每天都要防晒!一年四季都不能怠慢。

要是在北京,可以来医院,给你做个小气泡


分享一下我自己最近的去黑头心得吧,也是黑头很多年,一直没找到有效的方法,直到最近在小红署上发现有人推荐日本的Suqqu的去黑头精华,说是配合luna洗脸仪使用效果更好,我就买回来试了,一开始没找对方法,觉得没啥用,但是抱著既然都买了就用完吧的心态,然后有一天我领导给了我一个海藻面膜,说是清洁面膜,我拿回去就用了试试,具体使用就是:1.luna洗脸,擦干;2,涂suqqu去黑头精华按摩,洗掉;3.敷那个海藻面膜(是纸膜,用兰蔻的粉水泡的);4,正常涂护肤品。第二天起来一照镜子,哇撒!!!!!脸前所未有的干净啊!!!!虽然还是有小小的黑头,但是已经好好多了!!!!依旧在坚持用,黑头在慢慢变少,反正以前是靠定期挤活著,现在已经不挤了,耶


化妆!上粉!鼻子上多涂一点!或者使用美颜相机!

我和黑头抗争了10年,从十二三岁开始臭美的时候,就开始了。期间用过祛黑头洗面奶(完全无用);各式各样的粘贴式鼻贴,以及鼻贴三部曲(微妙的即时作用);涂抹式导出型祛黑头凝胶,效果同上……黑头实在太顽固了,鼻子一出油,就又立刻显现……

后来我买了luna洗面仪,感觉清洗鼻子鼻翼很干净,黑头也没那么明显了,不过要坚持使用,各种品牌的电动洗面仪都可。由于最近在做点阵,用洗面仪有些刺激,停用洗面仪后黑头又开始肆虐……


去定期做医美吧,例如小气泡去黑头


推荐一款祛黑头的面膜,由室友安利的

被圈粉,先上图

是一款比较温和的面膜,隔天使用就可以了,比较大一罐 ,可以和室友拼著买一罐,性价比高,强烈安利


谢邀和皮肤有角质一样定期搓澡去除角质即可

具体看我写的日常版这个 日常推荐泥膜或者家用果酸定期即可https://zhuanlan.zhihu.com/p/34429629

医美最有效,其他清洁的只能不让严重


其实。先想想黑头的根源,黑头多其实多半和胃不好也有关系,所以把身体调理好,内脏干净了,皮肤自然干净,至于外调,你可以注意补水,同时可以用一些精油调适之后一直揉,让它溶解,慢慢清除,切莫使用那种撕拉的,只会让毛孔越来越大,而且黑头越来越严重


个人感觉去黑头最根本还是补水吧,让水油平衡,我是用的这个祛痘的,痘痘没了之后,皮肤也没那么爱出油,顺带黑头就变少了。


我是洗澡时清洁面膜厚敷(敷清洁面膜一定要遮盖全部皮肤敷薄没意思),所以一支正常清洁面膜我只能用15次左右,利用洗澡时蒸汽把毛孔打开,表面的白头油脂比较会浮出来清时不用太废劲。洗完澡拍个神仙水,针清,巧劲按压出或者借用工具力量挤压出,不伤皮肤不红肿,然后刷酸(那个酸爽找不到形容词),我用 AHA 15%那种,(粉刺集中地还要厚敷按摩)酸爽15分钟后各种伤口已经收敛起来,洗干净脸,城野医生水冰箱冰冻后湿敷15分钟,晚上睡觉海蓝之谜浓缩修复用起来。

每次清黑头一定要忍手,只清表面,不伤皮肤,不然后患无穷

清洁的工具一定要用酒精棉片查干净消毒,以防毛孔发炎

个人感受一定要收敛好毛孔,城野医生水冰冻湿敷即使退红肿

觉得倩碧这款绿色好用,用了3-4支了

酸也是回购款,比较靠谱温和,

用的暗疮针和酒精棉片,都是这个牌子

湿敷的样子,图片过期啦,大概要的意思大家懂不多说

比较推荐后期修复用的东西


别用撕拉鼻贴,少用手去抠,破坏皮肤屏障

一周或者两周一次敷清洁面膜然后用粉刺针刮一下鼻头,别太用力

去黑头凝胶也不错,我在用三妆的去黑头凝胶套装,效果还不错。

补一句,个人觉得欣兰冻膜没有用,一百块钱以下的去黑头凝胶也没有用。以油溶油不要信,这要是能行,干脆用菜籽油敷一敷不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