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标题


- 我觉得??- 你是 TOP 粉吧?

- 恩

- 你歪屁股
显然是的,骂运营已经成为一种政治正确,搞cp被骂也是。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作为运营要面对的东西和小粉丝所考虑的完全不一样,合且同是无法做到的。有个人粉丝情感可以理解,但无论如何也要骂运营,影响无辜成员的观感就是大错了。提建议有无数种方式,为什么非要选择收益最低的微博治团呢?

至于cp我觉得只是一种成员间相处方式而已,圈地自萌所有人都很安宁。有的人想著组cp是一方贴另一方,组cp可以给自己推收益而拉娘配甚至牵动组织下场,这种人还是老老实实去uc震惊一下好。


黑发卡是目前的政治正确.如果没能五选登顶那么嘲发卡嘲卡推将会是政治正确.千万别为发卡说话.会有一堆人鸡来鸡去.路人看到发卡被黑务必闭嘴.不然就是卡式路人.评论说喜欢发卡.会有一堆人问你.你喜欢她什么?你知道白莲花吗?你买得起衬衫吗?你听过咪咪兔吗?不用给我这样那样的皮披著.本人卡推.我认.完全认.河粉嘴真的毒.一个两个说著不打扰不妨碍你饭谁,转头就问你喜欢她什么,知道xx事件吗?又当又立真的很特别.(然而我又偏题了 )确实存在.
我们叶盛粉丝苦呀。不管发生什么,骂叶总都是正确的。


政治正确这种东西虽然很恶心但是真的存在至于捧高踩低 不存在的只有踩高捧低的好吗所有人气不高饭圈好感度高的成员 人气只要上来就会有人踩 而人气高的成员只要一糊就有人喊心疼说xx这么好怎么会糊呢 p嘞 你心疼咋不投票 还不是一个挡了道一个挡不了嘛


政治正确这种东西,第一次是悲剧,第二次就是闹剧,第三次就是喜剧。现在河里某群体,还真以为自己就代表正义,diss这家,驱逐那家,切割这家,指责那家没有站他们边。殊不知他们只是大家在吃瓜看戏的对手方的一方而已,自己上台做猴子戏还不自知。这才是真正的喜剧,呵呵。

泻药,这个肯定是存在的,而且很明显,例子就也很多。比如近段时间反卡算是政治正确,至于捧高踩低更是数不胜数,同样的事情,top做了和边缘做了完全是两种待遇。别的不说就说top开边缘的玩笑和边缘开top的玩笑,后果可想而知。

就我本人的话,也得老实承认,不管怎么想著要理性看待,最后在情感的天平上总是要更倾向于我喜欢的小偶像一些。

其实也没什么的,因为脱离塞纳河来看,整个社会这种事情也是常态,随手举例比如lgbt,女权,绿教,黑人,乃至本地人瞧不起外地人,能不能吃狗肉等等问题,这些纠纷可比贵河大多了。管不了别人,做好自己就行了。

政治正确和捧高踩低可能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站在大多数里能避免很多糟心事,也能趁势找到归属感、存在感。

就像中泰粉丝多了之后,凡是中泰的无论好坏都能找到角度吹一波,悠唐和嘉兴路的无论好坏都能找到理由踩一脚。比如,某次公演直播人数超过嘉兴路就是中泰赢了,你嘉兴路下次用数据打他脸,他还可以说:「中泰已经可以和前辈队比了吗?中泰赢了!」这样占领了舆论后,吹中泰成了大流和政治正确,摇摆在中间的人会选择汇入大流,而有异见的除了更少部分会去抢夺舆论以外,大多数选择了沉默。
当然,皇帝粉看不起御三家粉,御三家粉看不起top粉,top粉看不起边缘粉。毒唯看不起温和单推,单推看不起多推,多推看不起白嫖,你以为白嫖就是饭圈低端?你错了,cp粉才是。变态,ky。出钱安利一个不差,一个圈地自萌就框死了cp粉。都是粉丝,谁比谁高尚?
废话,当然是有。

每个地方都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