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一天你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打开手机发现没有一个人可以让你有倾诉的想法的时候了


当我发现自己兢兢业业,却连学习也不如全班同学的时候;

当我发现高中同学除了学习优秀,还都有一技之长的时候:

当我发现我大学毕业,我舍友的爸爸早在几年前给她买好房的时候;

当我发现研究生毕业还只是磨难的开始的时候...

当我发现不能选择抑郁或是一直消沉,必须强打精神继续奋斗的时候,我感觉,好累。


学校生活,和朋友不在一个班,走一路的妹子又不怎么和我聊天,也可以说是我们现在是话题干枯了,无话可说。回寝室看见同寝室两个妹子聊兴趣相投很开心的样子让我羡慕,我却只能每天在游戏上找存在感。


晚上下班,路上没什么人了,被各色霓虹和两旁的路灯包围,早起上班,路灯还亮,天还朦胧,露水打湿了头发和衣裳。


独生子女,90后,单身。母亲直肠癌,化疗两年后复查结果还不错。父亲最近住院,严重心衰竭,保守治疗,没钱送他去大城市大医院,他也一直担心花钱多,什么都不舍得。已被医生告知父亲随时可能上不了气就…会发生的很突然很快…病房里的老人都有很多子女孙子孙女回来探望,只有我爸这里,孤单单的我和我妈…其它更多不好的就不一一列举了,累是常态~但和朋友相处很少会看到我的这一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