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西方女性都有把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叠戴在一起的习惯,如今这一点成为了欧美明星们时尚的典范。随著世界文化的交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钻戒叠戴,彰显个性。

那么我们日常生活中究竟如何进行钻戒叠戴呢?在钻戒叠戴时我们有哪些注意事项?

首先,妹纸们应该对自己的手型要有了解,其实钻戒叠戴对手型要求较为严格,对手指的形状要求比较高,最好是修长纤细的手指,那么戴起来会十分具有美感。手指不够修长的话,叠戴法只会暴露缺点。

钻戒叠戴讲求的就是有错乱混搭的美感,但是我们在选择戒指时,款式一定要有所相似,这样才整体和谐不突兀。

而戒指上所镶嵌的单颗主钻宝石,在大小上尽量一大一小,要拉开对比才有美感,不能都大或者都小。

钻戒叠戴也非常适合排镶钻戒款式,从欧美的街拍中我们可以看到,排镶钻戒款可以说是最佳的选择,一圈钻石非常有紧凑感,也增加了亮度。

那么我们除了款式上要尤为注意之外,颜色的选择也非常重要。

一般钻戒叠戴都要遵循选择同色系的搭配原则,如同我们穿衣服一样,尽量选择不超过2种颜色,例如淡金色的钻戒最好与同色的素圈或是同色系的排镶钻戒一起搭配。这样整体看来会比较一致。

浪漫风非心形钻戒叠戴莫属,这个组合中简单的心形造型甜蜜可人,搭配排镶的美钻耀眼。简单的纯色系钻戒叠戴,虽然是很经典组合,但是这样经典叠戴方式则更为大气百搭。欧美个性范儿的钻戒叠戴会带来神奇的效果,时尚年轻的妹纸们,掌握戒指叠戴注意事项,下一个时尚女郎就是你!


气质需要点缀,时尚需要年轻活力,多个戒指可以搭配也可以叠加。不同场合语言不同吊坠以提升自己的气质。如果不搭配,繁多的吊坠会沦为装饰。

戒指也可以当做颈链戴在脖子上,不同位置有不同效果。


一般来说,只要不是戴在左手无名指的情况下,其他手指都是可以的。

可以选择一指戴两个的叠戴方式或者多指各戴一个的方式。

男士可以选择线条硬朗一点的款式,不但时尚同时不会给人以「娘」的感觉。

女生的选择比较多,带各类花式的都可以。

材质上也有很多选择,除了黄金、K金、铂金,银这些贵金属以外,还可以选择铜,铁等金属,这样的话可以实现不同颜色的搭配。突出佩戴者个性。

装饰上可以考虑各类宝石镶嵌,珐琅彩等方式。

通过以上方式进行不同的搭配,产生千变万化的佩戴效果,保证您随时紧跟时尚。

戒指一般佩戴在左手,尤其是钻戒,一来左手又叫富贵手,劳动是使用的频率较低,同时还可以降低钻石的碰撞概率。

左手和右手带戒指的意义基本相同,从大拇指到小指的顺序,用五个字就可以总结:

寻(我是单身狗,别撩我)(也有代表「我是大佬」的意思)找(我单身,求骚扰)定(本人已经有人认领,你来晚了)结(左手表示已经订婚,别撩我,右手表示我和对象爱的死去活来)离(有前任,现在单身或我不打算结婚)

配几只戒指叠戴。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