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证,当你不高兴的时候听这些歌可以安抚情绪!

因为这是我生气的时候听的歌,听的时候能稍微平静一些。

别问为啥生气,生气的理由千千万,比如遇到了一个傻逼,只好用这些歌来安抚自己啦。

歌名:宁夏 / 歌手:梁静茹

这首歌说真的,在几天前,我从没有完整的听过,因为觉得这首歌太简单了,不仅是旋律,歌词也是不够让我喜欢,感觉没啥意思啊。

可是,就在我生气的时候,网易云日推推荐了这首歌,这次我完整的听完了。

听完后感觉心情舒缓了很多,原来这旋律有安抚的作用呀,很适合这燥热的夏天,不知道你们对这首歌的感觉是什么?

歌名:流夏 / 歌手:栗先达

栗先达本来就是我挺喜欢的一位创作人,可是这首歌在他所有歌里面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首。

因为它平淡、旋律很慢,而我喜欢有些起伏色彩的音乐。

可在晚上睡不著的时候,听著它却能给我一种很舒服很安静的感觉。

就好像真的来到了歌词里的大草原,有星光、有微风。

如果你也有失眠的时候,可以听听这首歌哦!

歌名:交响梦 / 歌手:苏打绿

那苏打绿这首歌就真正适合炎热的大夏天了,而且歌词很真实的描写了夏天午睡的场景。

很适合喜欢白日做梦的你哦,嘿嘿。

而且这歌词特别特别文艺,顺便学些好句子很不错呀。

歌名:美好事物 / 歌手:房东的猫

房东的猫本来就给人一种很干净、很舒服的感觉,任何烦躁的时候都很适合听她们的歌。

就好像她们在用歌声安慰你,你慢慢也会随著他们的旋律安静下来。

这时候惹你生气的那些傻逼早已被你遗忘在角落了。

歌名:儿时 / 歌手:刘昊霖

这首歌就更不错啦,歌词里都是自己熟悉的事物。

听著听著就会想起自己小时候那些趣事,虽然回不去了,但是旋律歌词却会让你想起那些美好的画面。

现在长大了,不开心的事也多了,但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你也注定要遇到那些让你生气、失望、不开心的傻逼,但你为什么要和傻逼计较呢?

所以呀,说这么多,只是希望大家要开心一点,不开心的话一起听听歌。


《任我行》


Riverside


刘莱斯的浮生,很喜欢


假如你是一个懂得享受孤独的人

那么我推荐:(都是外语歌 请一定看歌词 音源推荐网易云)

歌手:BTS

《reflection》(沉思的时候)

《paradise》(chill的时候)

《134340》(百无聊赖的时候)

这首歌的歌名是冥王星的编号 就是被踢出太阳系八大行星的那颗星 所以是有点孤独的歌 但是beat却又比较轻快 很适合我这种享受一个人呆著的人听。

《outro:tear》(需要直面自己的灵魂/恐惧的时候)

震撼的宏大的音乐

歌词也是关于直面自我的歌词 所以应景 适合夜里开著高品质音响大音量然后自省。

《whalien 52》(觉得自己不被人理解 需要自我鼓励的时候)

介绍转自网易云评论:52赫兹鲸鱼是早年在美国海域被勘测人员发现的,因为它不像一般鲸鱼一样用12-25赫兹的频率交流,所以科学家给它们取名Whale 52。这首歌的标题whalien=whale+alien(鲸鱼中的外星人)表达了与那头鲸鱼一样的孤独与异化感。

《save me》(缺爱的时候)

歌手:SUGA

《the last》(受到挫折或者不知道怎么和自己/世界相处的时候)很真挚的歌 请一定看歌词 讲的是作者自己的亲身经历 每次听完都被震撼 直击心灵的燃 让人想要好好生活。

《so far away》(受到挫折不知道怎么坚持梦想/理想的时候)

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

歌手:J-HOPE《HOPE WORLD》(随时听)心情差的时候会变得很好心情好的时候会变得更好充满希望的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