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收入很高,给点钱给前妻倒没什么,如果收入一般,还对前妻大方,必然是余情未了,觉得她脏了但又还对她有感情。

就是这么矛盾。很多人都有遇到这种情况,还爱她,但是受到背叛是必然不能再在一起了,不然自己的尊严就被践踏了,但是又忍不住心心念念她。

另外,女朋友这个角色显得挺多余的,他要是有心和你好,就不会和前妻还有太多联系、赡养什么的,既是尊重你,也是对感情负责,另外,说什么也应该是对女朋友更好才对(毕竟前妻已经是过去式了)

你要谨防男人有这种思维:他离婚后也和异性一起过,和前妻扯平了,再复婚也没心理压力了,而且前妻始终是孩子的妈妈,是自己人,而你是外人。更要防止前妻要是哪天想回归了,又来和他打一炮,干柴烈火死灰复燃,你就成炮灰了。


泻药。

这种男人还是不要和他做男女朋友了。记住不要找二婚的,非要找也要找没孩子的。有孩子他们就永远有见面的机会,兴致来了,又会干柴烈火一把。你还不能说,美名其曰:为了孩子健康成长。


在作他,等你在跟他离婚!他就知道了吧!


你是这男人女朋友?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路人看看就好。


谢邀。男的舔狗,不妨继续舔到他们复婚吧。


遇到一个,已止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