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不确定,但是我肯定不会。也建议你不要这么做。


厨房里的东西不要用在脸上,忘了谁说的反正谨慎


谢邀!

这个问题有点好玩,属于黑暗料理那类的吗?

能不能用?看你怎么用了。

好像据说鸡蛋煮熟了,温热状态下,用来按摩脸部,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而蜂蜜,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氨基酸等营养成分(我不是很确定我是否记对了),自古至今,中国外国,好像都有用蜂蜜制作护肤品的历史记录。

那么好了,假使你用茶水煮鸡蛋,当然不能像通常煮茶鸡蛋(台湾人说大陆人吃不起的那种)的那种方式,不能把鸡蛋敲裂,以至于鸡蛋清都变得龟裂而失去了光滑细致的外观。把蛋壳剥去,拿蜂蜜当按摩乳,温热的剥壳的茶叶蛋当按摩器,长此以往,一定有效,能使脸部皮肤细嫩、光滑、紧致、有弹性。————————————————————————

好了,不开玩笑了,我觉得茶叶、鸡蛋、蜂蜜加在一起是可以敷脸的。

茶叶富含多种营养物质,是一种抗氧化剂,能清热、杀菌、补充微量元素。把茶叶研磨成茶粉,油性皮肤加蜂蜜、蛋清调匀,当面膜敷在脸上,过十至十五分钟洗净(不要等干透),常规护肤。干性皮肤可以只用蛋黄,加蜂蜜调匀,再加入茶粉,敷脸,十至十五分钟后洗净,常规护肤即可。


皮肤可吸收的分子很小的,蜂蜜的颗粒分子很大并不能被我们的皮肤吸收的,所以建议不要用哦


分子那么大…敷个心理安慰…如果脸上有伤口,还可能发炎哦


挺好吃的 别上脸了 直接进嘴吧


细菌培养皿建议换个地方被上脸


当然不行了,脸部皮肤有一定抵御能力这些所谓的营养根本不能洗手,而且这么娇嫩,经不起这么折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