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赛季火箭队能够撼动勇士的霸主地位吗?


无球,能投三分,能防对面箭头人物…是的,这是阿里扎,个人认为阿里扎比安东尼更适合火箭。

说什么都晚了,个人认为这个夏天火箭挺亏的,阿里扎巴莫特都走了,安东尼来了还需要磨合。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最早是在2010年的时候,火箭就追求过一次安东尼,但彼时的安东尼一心想去的是纸醉金迷的大城市,他最终选择了纽约,对休斯屯根本不屑一顾。

就像年少的我们一样,心里住著一个叫心慌慌的鬼,每天似乎都被这个鬼追著跑,想逃离生于斯长于斯的小地方,去看看电视里的大都市。

那里有遍地黄金,那里有明眸皓齿,那里有不期而遇,那里有远大前程。

梦想在远方,远方才是梦想。

2014年的时候,安东尼合同到期,休斯顿再一次为他打开了大门,还把他的巨幅海报挂到了丰田中心以表热情,甚至不惜伤害林书豪。

因为林书豪当时身穿7号球衣,而安东尼也是7号,巨幅海报上安东尼穿的火箭球衣的号码,赫然就是7号,你让林书豪这个7号正式拥有者情何以堪?

最终,林书豪被交易到湖人,而安东尼转了一圈以后,最终还是回到了纽约,签下了一份顶薪。

当时我觉得,安东尼对其他球队的考察,更多的是向纽约管理层施加压力的一种手段,目的还是要得到能拿到的最大顶薪。

而安东尼本人在纽约也投资了很多产业,有自己的公司,他在那里不仅仅是为了打球,还要构建自己的商业体系。

我们也是一样,沉迷于大城市的繁华光影,在喧嚣红尘中努力打拚,辗转各个公司,面对形形色色的人。

伤害过,被伤过。爱过,被爱过。离开过,回来过。笑过,哭过。选择过,无奈过。醒过,醉过。放弃过,执著过。执迷不悟过,当头棒喝过。

不管你爱与不爱,你都离不开这座城市了。

有人说过,逃离北上广。那只是一时气盛,被逼无奈。高消费,高房价确实能把人逼疯,可是回去了就能过上舒心的生活了吗?

并没有。一旦你习惯了大城市的生活节奏和方式,小地方无处不在的人情网、潜规则照样会让你窒息。那些哭著喊著逃离的,最后不都灰溜溜又回来了?

时间到了去年,安东尼和纽约两看生厌,最后闹到安东尼直接明说不参加纽约的季前训练营。于是火箭再次用了整整一个夏天的时间来追求,可最后的结果却是安东尼被交易到了雷霆,休斯顿再一次摘瓜未果。

现实总是和命运过不去,我想去浪漫的土耳其,你却偏偏想去东京和巴黎。

在人与人的夹缝里艰难转身,在骗局与机会里禅精竭虑,在欲望与压抑里辗转腾挪,最后只剩下一个目的,挣钱活著。

安东尼也一样,在俄克拉荷马城,他过得并不开心,整个赛季饱受指责、痛苦挣扎。

状态下滑,不稳定,曾经的进攻万花筒只剩下了进攻三威胁,中距离投篮最后往往是伴随著梆的一声打铁,然后他低下头,默默的退防。

这不是我们应该过得生活,满眼被五彩缤纷填满,满耳被靡靡之音填满,满手被温香软玉填满,满鼻被香水狐臭填满,满口被假烟假酒填满。独独心里空了一大块,比来的时候更空了。

于是安东尼选择了买断,这次他终于来到了休斯顿。因为他开始重新追求最初的目标,总冠军。而休斯顿,就是最适合他的地方。

没有经历过得时候,我们总觉得远方是最美的地方,小地方根本承载不了我们的理想。可是一旦你在红尘里打过一次滚,留下满面烟火色,就会发现,其实在哪都一样。

只要你的心不健忘,还能记得起来你最初的目的是什么。

那些受过的磨难,伤痛,看过的书,走过的路,经历的人,到最后都会让心变得更加坚韧、通达,不为外物所惑,即使身处僻乡,只要不忘理想。


甜瓜主要这几年给人的印象就是效率不够高,最近几年53左右的真实命中率,和灯泡、杜库这种60以上的怪物比,确实低了些。也就是说,作为攻坚者不够强。

身体强壮,出勤率高,这是优势。横移速度慢,投篮选择不好,两侧长两分偏多。三分命中率36左右,合格。如果下赛季魔球化一点,比阿里扎可能是个很好的攻击手,但是防守,你懂的…

总体上说,打首发优劣相抵。带二阵容就是大杀器了


很难,今年西决火箭靠的是防守拖到了最后,明年缺少了阿里扎和巴莫特,保罗又老了一岁,安东尼一直都不是防守悍将,能不能进西决都不一定


嗯,首先说明,我是罗斯和甜瓜的球迷。所以没什么好在评论BiBi的,不好听请文明评论。谢谢

真的,当时瓜哥去雷霆的时候我有个同事和我经常打篮球的,问我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我就说了,瓜哥,状态有,身体素质也有。但是,如果抱团瓜哥真的想拿总冠军的话,自觉考虑伊格达拉在勇士的队内位置。当一个第六人或者第七人的角色。

上场不用太多,四节比赛上场20分钟左右。不用考虑防守问题,一门心思进攻,持球低位,造犯规,硬上,强投。

做一个出色的板凳匪徒。

火箭的轮换体系在安东尼的带领下是相对畸形的。很多时候没人用又长时间打不上比赛站不出来。所以安东尼打替补保证了在轮换阵容时的关键球和持续得分能力。

这真是我觉得的最好的解决办法了。

不喜勿喷,谢谢


甜瓜需要顶尖组织后卫,火箭有两个。


主要看甜瓜给自己的定位吧!如果肯学韦德那样子让位,其实也还好,毕竟两个超级控卫,喂球能力还是很不错的,磨合的好的话,至少能提高火箭进攻吧!但防守的话,胖嘟嘟的,这个肯定是比不上阿里扎了,毕竟铁扎的防守还是很不错的,可能牺牲点防守换取一些进攻,个人觉得,还是想看甜瓜去火箭的,但跟勇士那个阵容,还是没得比,今年还去了考辛斯,哎,心塞啊


安东尼油箱里到底剩多少油了真不好说 上赛季都说数据下降是因为出手少 威少球霸 跟保罗哈登一起基本上也是一个终结者身份球权多不到哪去 常规战术还是内线挡拆 虽说甜瓜应该不会像西决第七场阿里扎那么坑 但是上赛季看 甜瓜手感崩的时候也是真崩 不知道在火箭甜瓜愿不愿意带替补 可以把他攻击力最大化 防守甜瓜应该是肯定不如阿里扎了 无论是态度还是能力 运动力 最近总有人拿当年甜瓜在掘金防科比的表现想说明他只要态度端正防守还可以 我就不说结果那个系列赛科比多少分了吧 当时甜瓜多大多瘦看不到吗 基本上我对这比交易的评价就是火箭稳赚 底薪签一个稳定场均10多分的前进攻巨星肯定不亏 但是这个交易也没那么赚 说甜瓜来了火箭就是四巨头 甚至阵容堪比勇士的 基本洗洗睡吧 整体来说也就是不错 还可以 打打看 这个级别吧


甜瓜首发的话,球权怎么分?在雷霆打的那么挣扎就是没有球权的缘故。但火箭有保罗哈登,感觉甜瓜球权分配并不能高于雷霆。最好的方法是让他去带队打第二阵容,但甜瓜明显不会去替补。磨合感觉有点麻烦的样子,但还是希望火箭再接再厉勇夺冠军。毕竟签了保罗的大合同,两年内不能夺冠,火箭也就没指望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