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我曾经把自己憋在房间里,除了出去买菜外,暑假俩月没出门,找一堆美剧没日没夜的看。外人眼里看著觉得像是不务正业,其实心里真是没著没落的,得有个东西能握在手里,日子才能继续下去。否则,满脑子都是特别可怕的念头。

除了少数人特别明确自己出国的目的,每天都忙忙碌碌的可以不胡思乱想,大多数人都是随波逐流为了个文凭,为了镀金,为了所谓的未来。但是当你深居这个所谓的未来中,没有真正的目的的孤独和空虚感会让人惶惶不可终日。

那几年的回忆都黑乎乎的。

但除了黑漆嘛唔得苦楚外,这段经历带给我的还有别的东西,对我现在得生活很重要的东西。我明白了不管人在哪儿,在什么时间段,都要想清楚自己是谁,到底该怎么活,为了什么活。就像是有一个指南针一样,才能在这个操蛋的世界里去抵抗一切外界的压力,才能坚定的继续。

我不能给你什么建议,我只能告诉你,有些事是逃不掉的,你只能忍著等它过去。但是未来来看,这一切都没有当时你想的那么可怕,都会过去,也都有其意义。


我现在也在国外留学,说白了出国留学要么为了学历要么为了真正学到东西。你首先要弄明白自己压力的根源是什么,是语言?是资金?是论文?还是别的什么,这样才能解决问题。在国外自己一个人住朋友很少的话确实难以疏导情绪,建议多和外界接触,和国内的人聊聊天哦


我可以断定应该朋友不多吧?

听老哥的,多交朋友多吸收各色观点并彼此共度时光自然会觉得一切坎都是暂时的。


跑跑步,找些能聊得来的好朋友,好好布置一下自己的房间,换上喜欢的床单。心情会好很多的~ 如果觉得自己一个人解决不了,一定要寻求专业的帮助。大部分国外的学校都配有心理老师。


没有什么是不上学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回国留学;即留在国内学。


抱抱。如果实在觉得自己没办法减压,也不愿意找朋友聊,不想告诉亲人,就去求助专业人士吧。他们会给你更专业更有效的帮助的。


小朋友~出国原本就是去历练的!

通过这个阶段,你也会坚强很多!

人就是要不断的前进嘛!

有压力很正常,然后要思考怎样让自己学习跟的上进度。那就要多努力了呢。

如果实在学不懂或者学不会,就选择容易一点的去一个个击破。


坚持住,可以试试健身,或者坚持做一些让生活变得美好的事情。然后,你会把心态放慢放平,慢慢来。亲爱的,加油,祝好。


既然觉得压力大,学业有成之后就回国吧!


有压力是正常的,更正常的是我无法帮你解决,但是有些时候把压力说出来就好了,关键是要找个能理解你的人说给她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