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有两年测试经验,到六月份软体测试的工作还好找吗?


从你这个问题的提问方式来看,你对你的的技术很虚。事实上好不好找工作跟什么时候找影响不大,而找什么层次的工作与你自身技术却有直接影响。打铁还需自身硬,加油吧,路还长!


软体测试工程师需求量还是很大,主要是看自己的技术过不过硬,一切还是看能力!特别是懂自动化或者性能的人员,市场需求更大.都已经2年工作经验,如果技能扎实的话,什么时候找工作都可以。如果觉得自己能力还不够,就抓紧提升吧。


6月份正好遇到一波应届毕业生找工作,会产生一定的竞争力。

然而,拥有两年的测试经验,具有了项目实操经验,有一定的职场素养,

比起应届生,还是有很多优势的。

测试岗位是一个技术类的工作,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一定要掌握好!

工作就是一个不断提升自我的过程,在平时的工作中,一定要坚持学习,勤于总结,储备自己竞争优势。

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

需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祝好!

程序员提升能力,你可以看看下面这篇文章:

汇智动力IT学院:如何提升你的能力?给年轻程序员的几条建议


有能力,任何时候工作都好找。


工作肯定好找,看你要求,记住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多做好事,概率增加,两年说真的,能力上关系不大。


2年经验,如果技术扎实的话,什么时候找工作都可以,软体测试工作岗位还是挺多的,特别是懂自动化或者性能的人员,市场需求很大。


有两年工作经验,就不怕不怕啦,不管几月份,只要市场有需要,就有机会,至于好不好找,还是要看行情,祝你好运!


这个看你的能力,然后好公司好职位的定义,以及公司的职位缺失。应该还是有不少职位的,任何时候。


多看机会 好像回温了


有需求就有市场,有技术就不怕找不到合适的工作


测试这个行业现在要求真的是越来越高,你出去面试一圈就会知道,现在的面试已经跟几年前的面试不一样了,自动化,性能,各种工具,报告分析,等等,已经不是仅限你的点点的了!


最好不要赶到毕业季吧,人才多,情况瞬息万变,竞争力强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