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训,佛靠金装,人靠衣装。人是衣裳马是鞍。加上社会经验和阅历,我认为这句话基本无误,例外的另说。

先聊动物世界。很久以前在一植物园,看到一群顶著黄冠的大白鹦鹉,正在大树下觅食。各个羽毛雪白丰满,气宇轩昂,三五成群。远远的站著一只瘦骨嶙峋,羽毛几乎掉光的鹦鹉,丑陋不堪。它一定是病了。它试著靠近同伴们,但一走近,帅鹦鹉们全都大惊失色,忙不迭逃开。它尝试了几次,没人和它玩。它孤伶伶,形单影只,委实可怜。

比翼鸟 郎才女貌

我远远地看著,悲从中来。低等动物都是外貌协会的,那我们人呢?

人都向往美好,不喜丑物,除非有特别嗜好。但很多人是打死也不肯承认的,坚持秀外不重要,慧中才是。可是在角落里,带著墨镜瞧美女的也大有人在。伪君子加精神分裂。

所以啦,即使长的不尽人意,条件不是太好,输在起跑线上,但怨父母是来不及了。如果经济允许,咱们衣著妆容上就加把劲,弥补一下喽。

电影寄生虫 贫穷的妹妹

人靠衣裳马靠鞍

电影宿醉 智障数学天才

电影 菠萝特快里的 Seth Rogan

当然,腹有诗书气自华。即使洗净铅华,温婉气质却如影随形,自出生起就被打上了烙印。这一类文化人根本就不敢穿好衣服,一披上就更加如虎添翼,我等只有嫉妒的份。

教父导演科普拉女儿,电影迷失东京导演 索菲亚科普拉

法国天使 艾米丽

我们不是耀眼的明星,但依然可以在日常世界露出小荷尖尖角。大家都相貌平平,只要你稍稍努力,夺目是迟早的事。功夫不负有心人。

注:图片出自网路,鸣谢。


当然是真的了!你见到一位不熟的人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人的外表,长相,穿著打扮。根据穿著打扮的特点做出初步的判断。


谢邀,当然啦,就好比如,美丽是化妆品装饰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