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就好了

这个没有什么问题的

放心吧


了解更多义大利留学院校专业的了解以及真实海外生活的问题。大家可以关注 柚子-知乎。

专业解答义大利留学及生活问题。

如果有需要我的可以随时留言或私信我任何问题,我会第一时间回复每一个人~

我是义大利留学的 柚子~


其实很少会问吧,如果有问到可以实话实说,稍加润色就好。

就说爸爸主要负责家里收入和支出,妈妈没有工作就好啦

祝好~


如果是义大利留学的签证,

1、如果是单亲家庭,可以提供离婚证书

2、如果是妈妈没有工作,可以提供无业证明或者些一封解释信

3、其他特殊情况可以私信。


华意通国际教育

义大利留学,义大利语培训,作品集辅导,义大利大学入学考试辅导

北京、广州、上海、重庆、米兰

只有真正为学员著想的机构,才能获得学员的一致认可


可以回答:按实际情况-可以说明妈妈是家庭主妇,有些母亲会比较早退休,也可以说明是在退休状态。


这个你如果提供了父母双方离婚协议或者是正常的离婚证,等等重大原因的解释,是不会问询的,或者如果不是因为母亲离世或者是离婚的原因,正常就是你父母主要是父亲赚钱,那么,工作证明写明你母亲无业,退休或者父母双方以父亲为主支付,明确资金要求和流水足够,是不会问询这个的,即使问到你就直接说明情况即可。明确父亲的情况可以支持就好。

都在一个卡里也没事,正常考虑就是你父母共同承担,你爸爸工作证明上年收入写著呢,所以为什么会问这个呢?


只要金额足够覆盖学费和生活费,其实一般很少再问为什么只有父亲的流水。


这个其实很好回答呀。父母双方有一方满足签证流水的情况下,再去提供一方的就好像是多此一举呀,更何况翻译银行流水等文件的时候,也是需要钱的。


请问是哪个国家的留学签证?如实回答就好,如果可以,母亲的流水账单也可作为z辅助材料递交。


谁做担保人,就要谁的流水。担保人可以单方,可以父母双方。


签证的时候很少会看流水,提供家长的收入和存款证明完全可以证明有能力支付起在美国的费用。如果问到,直接根据实际情况回答就可以。


这个没什么问题啊,父亲有钱,资金情况好就行,现在很多母亲家庭主妇,也没有什么流水


1.我觉得问这个问题的概率很低

2.人家看的只是看你有没有足够的资金完成学业而已,至于谁出的,只要资金来源合法合理就没有问题。爸爸出资金很正常。

3.想一个合适的理由,比如,家里父母资金分工,父亲负责你的教育,母亲负责家庭日常开销很正常。


问题不大

可只提供父母其中一方的流水,但余额需要大一些如果爸妈离婚,需要出具相应的离婚证明,也可提供其他资产证明,需要附带解释信说明。


如实回答,爸爸流水已经足够支持留学。

如果需要你提供妈妈工作收入情况,也如实说明就好。


其实真实情况回答、

一般单方担保是被认可的

也可以说父亲是主要收入者、是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所以出的是收入较多的父亲的流水......


实话实说就可以了,再不放心的话提供一下公正关系就好,

一般来说,是不会过问这种问题的


那要看父母具体做什么工作,如果父亲的工作稳定收入高,就可以说父亲的收入足够支付你的学费,根本不需要母亲的收入。


这个是可能的,如果妈妈没有工作、目前退休,爸爸是家里主要经济来源的话可以解释的通。


留学的资助人是谁,就让谁提供银行流水和资金证明。一般都是父母双方都出具。如果你只有父亲一方出具,可以说明真实原因。只要一方的资金证明能够达到资金要求,就对你的留学资金保证方面没有影响。所以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客观原因是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