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评分,追番人数,播放数量。不好意思有点挑剔。


b站现在还有多少免费番剧?

未来可能有多少免费番剧?


如果仅仅从追番人数,个人感觉和地域限制上来说,《埃罗芒阿老师》肯定是B站综合能力最高的免费番剧,刺激了大量作为独生子女的猛男想有个妹妹的幻想,甚至一度造成妹妹风的再度流行。同时,该番剧从后期看,无论是Bd还是DVD都卖的很火爆,也促进了原作小说销量的增长。可以说作为番剧,是相当成功的。

当然,如果你可以看到仅限港澳台地区的番剧,刀剑神域,进击的巨人,鬼灭之刃也是很棒的番剧。


搜一下最多追番,然后从前往后看就行了。

超长图警告

虽然数据靠后,但是我觉得CLANNAD最好(错乱)。

因为是重新购买回来的,没有大肆宣传,也没有形成突发的情况,所以难免追番量和观看次数比较少。

春物本来也可以……有著两季的人气基础,但是因为疫情影响跳票了,等上映之后不知道会什么样。

_(:з」∠)_顺带一提,骨王真厉害


我又来更新啦

三月的狮子

可惜没有第三季了,也可惜我截图截了这么长也没截到这部番


日常 clannad

恋爱喜剧/后宫 路人女主 春物 黄漫老师

战斗 fz fsubw

异世界 骨王

搞笑 超能力女儿

国漫 狐妖 一人 罗小黑 非人哉

个人观点clannad,毕竟人生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18年的《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17年的《埃罗芒阿老师》,14年的《四月是你的谎言》,骨王第一二季,07年的《clannad.》数据应该都还不错,要论综合实力,我投《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一票。


这三个指标也就评分算是和动画质量有点关系吧…免费里面人气稍低一点的老番里优秀的不少吧


全都是客观数据,那么就做个简单的评分系统来比较好了。本来问题也就没问质量数据哪个高自然哪个就综合能力高咯。什么按照记忆的都是在扯,数据就摆在那边比较一下不就行了。

首先是追番人数,免费番剧最高位是《埃罗芒阿老师》,那么就以587.1万为10分满分,接下来的按照百分比换算。

《OVERLORDIII》7.6

《OVERLORDII》7.3

《徒然喜欢你》7.2

《OVERLORD》6.9

以此类推,播放数量这个纯比数据有点不公平我们做个集数平均播放,也就是除个集数而已。

那最高也是骨王3的平均一集2000万,把这个作为满分往下比较。

评分刚好满分十分,所以三个分数加起来满分三十分。综合力高自然就是得分高的了。

先看看《埃罗芒阿老师》

追番人数:10分

播放数:6.7分

评分:9.1分

综合成绩:25.8分

那么占领播放数量前三的骨王大概是个什么水平呢

《OVERLORD》

追番人数:6.9分

播放数:9.6分

评分:9.6分

综合评分:26.1分

《OVERLORDII》

追番人数:7.3分

播放数:9.6分

评分:9.6分

综合评分:26.5分

《OVERLORDIII》

追番人数:7.6分

播放数:10分

评分:9.4分

综合评分:27分

随便一部骨王拿出来都比埃罗芒阿高。

再看看FSNUBW

追番人数:5.8分

播放数:5分

评分:9.4分

综合评分:20.2分

当然这种比较相当不科学,每年的番应该按照那一年的最高作品来划标准线,但是太麻烦了没工夫去做,有哪位大佬闲著没事情可以去算一下。

播放多才是王道,其他的都是弟弟。


只算免费的话我推荐的是《四月是你的谎言》,骨王虽然人气稍微高了一点点但是质量不够四谎打。所以综合来说是《四月是你的谎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