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你就应该是油性皮肤,先做好清洁补水,控制水油平衡,皮肤达到水油平衡的时候毛孔就变小了,黑头也会慢慢消失,推荐一款浴曦生物的瓷滑氨基酸洗面奶给你清洁毛孔,瓷滑紧肤水光面膜,瓷滑紧肤水光精华液,瓷滑多效护肤乳,这些都是很好的护肤品


给你一个靠谱的答案,日本takami小蓝瓶精华,真的我身边朋友用了没有不回购的


毛孔粗大一般出现在T区,尤其是鼻头和两颊内侧,看上去就跟草莓一样,再加上黑头粉刺,真的特别碍眼。

毛孔粗大有几个原因:

1、体质,出油体质一般容易毛孔粗大、

2、老化,肌肤老化毛孔周围组织失去了支撑,孔洞就会松垮

3、清洁过度,经常使用磨砂膏粗暴洗脸,还有用皂基洁面

4、毛孔堵塞,脸没洗干净堵住的毛孔让油脂无法排除皮脂腺就会加班工作,就会把毛孔给撑大了

5、不当挤压,长期挤粉刺

6、饮食不当,经常吃油腻、油炸食物

7、闷热环境,夏季闷热、长期带口罩

8、荷尔蒙失调

毛孔的撑大不是十天形成的,那么收缩毛孔也不是一次两次就可以做到的,不过以下的方式可以尝试一下:

1、刷酸,通过刷去老化角质层,让皮肤新生毛孔就会变得越来越小。但是刷酸也不能太频繁以免破坏了皮肤正常结构导致敏感肌

2、做好清洁工作。洁面乳一定要用,但是不要用皂基的,用氨基酸的。

3、做好防晒保护工作。紫外线是皮肤最大的敌人,任何皮肤的问题都跟紫外线有关。

4、做好抗衰工作,该上精华的上精华,肌肤老化毛孔也会越来越粗的。

基本的方法就是这些了,一步一步来,毛孔会慢慢变得越来越细的。

看在敲了这么多字的份上,骗个赞可以么?


一看你这说法,就应该是油性皮肤吧。先做好清洁补水工作,控制水油平衡,皮肤达到水油平衡慢慢的毛孔就变小了,黑头也会慢慢消失。如果想稍微快一些祛除黑头,最好在洁面时加入珍珠粉按摩。真的有效,我也是大黑头,自己看著都难受,现在用手工皂洗脸,并且用珍珠粉按摩,黑头明显减少了,有时候还能搓出一条条的白头(再一次恶心到了自己),但是我角质层薄,也就一周两次。


果酸类产品产品对毛孔黑头效果不错


有呀,我用的小白瓶就是改善毛孔粗大的,很有效果哦,推荐你试试哦


我也是毛孔粗大有黑头,脸上还泛红长痘,我是用的水乳霜之后这个情况才好转的,现在脸上已经不是大油田了,挺清爽


再好的护肤品不如作息好,皮肤要做好清洁,然后看年纪吧,其实去医美也是有好处,毕竟问题解决的要更明显,会不会反弹就看你平时维护


毛孔粗大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剩、皮肤缺水,因此要注意皮肤清洁和补水,把清洁和补水工作做好之后再祛黑头收毛孔就解决了。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黑头粉刺常见于青少年,一般出现在鼻子范围比较多,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

我家的黑头溶解乳化霜、金缕梅毛孔收细霜对黑头、毛孔粗大都有效果。


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好几种

1.油脂分泌旺盛

在显微镜下看,皮脂腺就像一串串葡萄,里面一个挨著一个排列著细胞,个个都挺著大肚子,肚子里装的是油滴。由于面部T区皮脂腺发达,往往出现毛孔粗大。

在雄激素的作用下,油越积越多,比平时更稠更粘。在毛孔里堵塞不能正常排出,毛孔就被撑大,变得更加明显。

2.不恰当的护肤手段

挤毛孔、挤黑头、挤痘痘、挑粉刺等「暴力行为」,以及过度卸妆、过度清洁、过度搓擦局部皮肤等不良生活习惯都会造成局部皮肤受损,毛孔越发粗大。不良习惯需要及时改正,对于已经破坏的结构,需要医美手段来帮忙。

3. 紫外线辐射

紫外线会直接破坏皮肤 DNA,阻挡皮肤的修复过程。早期毛孔张开还能自己「回弹」,随著长时间紫外线照射以及衰老过程,回弹能力就会逐渐下降。

因此,建议无论室内室外、雨天晴天,都要使用防晒霜。而且需要每两个小时补涂一次,达到良好的防晒效果。

4.皮肤衰老、毛孔松弛

  年龄增长、不规律作息、迅速减肥,都会使皮肤组织的老化与萎缩,皮肤弹性下降,不足以支撑周围的毛孔,毛孔自然向外扩张而显得变大。

  这类毛孔随著年龄增长,松弛的毛孔会逐渐融合,形成皱纹。最后只能通过医美抗老化的方式来解决。

针对解决毛孔粗大的解决办法

1、0~1级的解决方案:外用产品

使用含有低浓度果酸、水杨酸的护肤产品,建议间隔每周使用2—3天。不过,千万别自己盲目刷酸,高浓度的果酸焕肤,还是请去专业正规的医美医院。

2、2~3级的解决方案:药物治疗

如果毛孔呈现出2~3级的状态,可能就需要借助药物和医美进行治疗。不同的人肌肤状态不同,具体使用的药物也不同,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找专业的医生和医疗美容去解决。避免盲目用药,肌肤形成依赖,隐形损伤肌肤。

3、4~5级的解决方案:医疗美容

而4~5级的症状,已经形成了明显的坑坑洼洼了,就不可单靠外用药物解决,建议去专业正规的美容医院找医生面诊,根据个人的情况,制定适合的诊疗方案。

首选激光、射频等光电治疗。他们会在皮肤表面形成热损伤,在损伤修复的过程中,皮肤的真皮胶原、表皮细胞都会自行再生,从而达到修护毛孔粗大的作用。但值得提醒的是,4~5级的修复过程比较长,一般需要3-6个月慢慢起效,所以要有足够的耐心。


有啊 我之前脸上面孔粗大 还有很多黑头不过现在好多了 用了闺蜜推荐一款水乳毛孔收缩了黑头也变少了


你好黑头也是粉刺的一种,我是专业做中药美容的,您的这个问题很简单


我感觉这个和平时生活习惯有关


护肤品真的效果甚微!我是做的微针一个疗程,特别是t字部位,效果非常好!


我也想知道。皮肤也不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