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第11代Intel Core報到,宏碁發表最新Swift、Spin和Aspire消費型系列筆電。(Acer)

宏碁推出Swift、 Spin 和Aspire消費系列筆電,搭載全新強大效能的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及Intel Iris Xe 顯示晶片,全系列纖薄輕盈的便攜機種。Swift 3X搭載最新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及全新Inte Iris Xe MAX獨立顯示核心,為專業人士提供強大的行動效能。Spin筆電配備Acer Active Stylus手寫筆並提高屏佔比。Aspire系列新筆電,搭載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及Intel Iris Xe 顯示晶片和NVIDIA GeForce MX450顯示晶片。

 

Acer Swift 3X 

Swift 3X搭載全新Intel Iris Xe MAX獨立顯示核心及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為攝影師和YouTuber等創作者提供獨特效能。Swift 3X 擁有時尚外型和1.37公斤3輕量機身,使用時間可長達17.5個小,緊要關頭下,可在30分鐘內快速充電以提供4小時的使用時間。Swift 3X屏佔比高達84%,14吋FHD IPS2螢幕涵蓋72%的NTSC色域;配備Intel Wi-Fi 6 (Gig+),此外,Swift 3X完整的USB-C、Thunderbolt4和USB3.2 Gen 2連接埠。

spin5.jpg圖/第11代Intel Core報到,宏碁發表最新Swift、Spin和Aspire消費型系列筆電。(Acer)

 Acer Spin 5

榮獲2020年紅點設計獎的Acer Spin 5最高搭載具備Iri Xe顯示晶片及第11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3。機身具有可360度翻轉的軸承設計,使其能轉換為多種模式以面對不同使用需求,例如適用於書寫筆記的平板模式,或適用於打字的翻蓋模式。Acer Spin 5略微抬升的鍵盤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打字體驗,並提供筆電更好的散熱效果。此外,在觸控螢幕及觸控面板表面可選配抗菌4康寧大猩猩玻璃,鍵盤以及周圍表面的塗層中也可選擇添加符合BPR和EPA標準的銀離子抗菌劑。

Acer Spin 5是一款輕巧型可翻轉觸控的筆記型電腦,僅1.2 公斤重量和14.9 公釐薄度,其7.78公釐的超窄側邊框可實現驚豔的80%屏佔比,並通過3:2比例的 IPS2 VertiView顯示器呈現更大的畫面,與16:9比例的顯示器相比增加了18%螢幕面積。讓整合Wacom AES技術的Acer Active Stylus手寫筆創作更加生動逼真。 Spin 5擁有長達1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支援Thunderbolt4的多功能USB Type-C連接埠、Killer1650 Wi-Fi和兩個前置喇叭。 

spin3.jpg圖/第11代Intel Core報到,宏碁發表最新Swift、Spin和Aspire消費型系列筆電。(Acer)

Acer Spin 3

 輕巧便攜的Spin 3與Spin 5相同,搭載最新的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和Iris Xe顯示晶片,是一款13.3吋筆記型電腦,長寬比為16:10,最高規格搭載了WQXGA (2560x1600)IPS2 多點觸控顯示器。 Spin 3可翻轉360度, 其配置的Acer Active Stylus手寫筆,具有4,096級的感壓等級,可以在素描或書寫時發揮觸控面板的效用;此外,Spin 3結合雙固態硬碟、一對支援Thunderbolt4的USB-C接口,和Killer 1650 無線網卡。 

aspire5.jpg圖/第11代Intel Core報到,宏碁發表最新Swift、Spin和Aspire消費型系列筆電。(Acer)

Acer Aspire 5

Acer Aspire 5搭載全新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和Iris Xe顯示晶片或選配NVIDIA GeForce MX450顯示晶片,更配備Full HD IPS3觸控螢幕3周邊環繞著超窄邊框,可實現80%以上的屏佔比。最高達24 GB DDR4記憶體、1 TB M.2 PCIe 固態硬碟和2 TB HDD的配置。 符合人體工學的軸承設計可輕鬆抬高Aspire 5的機身,將鍵盤傾斜至特定角度;內建的Acer Color Intelligence技術將增強畫面顯示效果。此外,與Wi-Fi 5相比,Aspire 5搭載的雙頻Intel Wi-Fi 6(Gig+)將平均網路流量提高至三倍6,減少75%的延遲率7。

 ◤編輯最愛◢

👉 多款輕薄筆電/電競筆電/MacBook 瘋狂折扣不搶後悔


影像資訊:Aspir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