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痘痘都慢性皮肤病,是病就要去乖乖买药!别买护肤品。

服了,一堆人在推销护肤品,鼻子两边红,还有痘痘问题只能用药解决,最好的办法是去医院开药看看,你的痘痘挺多的,顺看看鼻子两边的脂溢性皮炎。

对于痘痘,我个人觉得以下两种药可以了:

维迪维A酸,根治痘痘,去黑头,防衰老,建议这个牌子,因为知名度高!阿达帕林也能根治痘痘,考虑到你的是陈年痘痘,维A酸疗效会更好。

班赛过氧化苯甲醯:

这个药是专门治疗你脸上现在的红肿痘痘!

上面两个药就可以治疗痘痘了,并且根治。

对于鼻子红,要用的药如图:

这两个中的一个就好了,我比较喜欢第一个,哦,对了,你眼睛没瞎,都是130左右一只哦!

这些药去药店买就好了,价格差不多的,用了维A酸后皮肤干,建议买标婷维生素e乳保湿,蛇油膏也行,听说维生素e乳很火,就推荐给你,便宜大碗!去北京医院皮肤科开或者网上买标婷吧。

这是我认为对你最好的方法了,这些是治疗痘痘最好的药,不含激素,抗生素。


可以试试下方的解答

脸上一夜之间长满了红色的痘痘,请问我该怎么办??

www.zhihu.com图标


先概括一下,面颊、唇周、鼻头广泛发红,粉刺不明显仅有少许,主要以丘疹、红斑为主。症状以痒为主,夏季为重。希望题主能再描述一下皮肤是否干燥或出油多,受到冷热刺激、情绪激动、换季时期是否面红、刺痒有变化等。

需要考虑玫瑰痤疮伴敏感皮肤的问题。它与普通青春痘的区别在于玫瑰痤疮没有粉刺过程,而痤疮(青春痘)则由粉刺发展来;另外青春痘是不痒的,至少不会让你明显注意到,而玫瑰痤疮,因为经常伴有敏感皮肤的底子,因此会有刺痛、瘙痒等不适症状。

治疗上,因为玫瑰痤疮是一个慢性易反复的问题,并且涉及到螨虫检查、甚至口服抗生素的问题,因此强烈建议到【正规医院】皮肤科治疗并规律复诊。

有些自己日常能做的事,包括:

1、温和护理修复屏障:玫瑰痤疮屏障破坏不仅会使面部炎症进一步加重,发红、刺痒等不适更严重,还会继发微生物感染,如螨虫、细菌等。因此,修复屏障是一切的基础。做法是:严格防晒、温和清洁(用氨基酸洗面奶,或不油不太脏时直接用偏凉的清水洗)、保湿(擦敏感皮肤专用的护肤品,或者去买喜辽妥,这种外用药不仅能保湿、抗炎,还可以作为你后续外用药物的促渗剂,当面霜用)、规律作息。

2、起红斑、丘疹的地方,可外涂克林霉素甲硝唑(药店可以买到),早晚各1次,对于螨虫、细菌都有效果。皮肤易发红、刺痒的地方,可外用吡美莫司乳膏,早晚各1次(为避免刺激性可于冰箱冷藏后拿出来用),之后视情况减低频率。

3、去医院面诊,看是否需要口服药物,以及调整吡美莫司的疗程、使用频次。

以上仅为参考意见,建议题主以后医疗咨询不要在知乎上问,第一回答你的并不都是专业的医生,第二提供信息有限不利于准确诊断,尤其是皮肤科咨询都没有对焦清晰的皮疹图片。虽然免费但是误诊误治的危害也不低呀。


因为夏天皮肤容易出油,导致毛孔堵塞。生活习惯,饮食等都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所以平时作息一定要规律,避免熬夜。饮食清淡一些,辛辣上火油腻的都少吃,多吃蔬菜瓜果,但是高糖类的水果也要避免。

另外要注意面部护理,皮肤出油多的要更加注意毛孔清洁。要注意个人卫生,被套枕巾要常洗,容易滋生螨虫。不要去挤,出门注意防晒。


考虑一下螨虫肌,这是你给的图片

按照我说的做:

1,清洗枕头,被套,彻底晒被子,如果方便,放在烘干箱使劲的烘干。

2,头发那油乎乎的是没洗吧?去洗!

3,用硫磺皂洗脸,如果觉得硫磺皂太刺激或者太干,就选用橙花精油硫磺洁面膏,每日早晚洗脸,洗的时候按摩面部2-3分钟,坚持!橙花硫磺洁面膏适合长期使用,具有杀菌消炎的功效,而且能改善水油平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