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是欧元区使用的,虽然英国脱欧,但是英镑和欧盟有著千丝万缕的联系,


欧元和英镑走势不一样

只有在美元特别强/弱的时候,才会被动的形成欧元和英镑的同步性,但这个是由美元驱动的,英镑和欧元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经济体,这个走势相关性很弱,利用这个走势也构不成你的交易策略。

建议,单个货币,单个分析,单个操作。


应该是欧元/美元和英镑/美元的走势大趋势相接近。

这是因为他们的主要对手货币都是美元。在美元指数的成分中,欧元占57%左右,英镑占5%左右,他们都和美元是负相关性。


世界是一个普遍联系的整体,蝴蝶效应是存在的,况且世界现在仍旧是以美元为中心,欧元英镑和美国经济联系紧密,美元走势就是世界经济的缩影。不对勿喷

EUR和GBP、CHF都是欧系货币、当这三国的政策都没什么太大分期的时候、就会到达一个比较平衡的状态。

但这只是一个时间段里的事、其实你看EURGBP就会看得一清二楚了。

谢邀

相对美元来讲欧元跟英镑走势是大同小异的。货币的同一战略和制衡的本质是一样的。


从黄金的需求方面来看,由于黄金是用美元报价,当美元贬值,使用其他货币购买黄金时,等量资金可以买到更多的黄金,从而刺激需求,导致黄金的需求量增加,进而推动金价走高。所以正常情况下,英镑、欧元涨,则黄金上涨,反之也是一样的道理。

  英镑跟欧元和美元的对比的,正常情况下,英镑、欧元在涨,则美元在跌。欧元、英镑,这些货币都是通过影响美元指数来影响黄金,所以当欧元、英镑在涨的时候,正常黄金也会跟著上涨,美元贬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