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麥拿侖(McLaren) 作為跑車製造商,與其他廠商有著一個很明顯的差別,就是新車發布速度很快,以至於獲得了一個專屬梗「你永遠也買不到麥拿侖家的新車」。你看,近期麥拿侖為了慶祝與海灣石油公司 Gulf 的合作,就要推出一款限量版塗裝車型—— 4.0T Gulf Theme By MSO,將會在英國古德伍德速度節進行線上直播亮相。

據悉,新車是在麥拿侖全新超跑 Elva 的基礎上進行升級打造的,由 MSO 部門親自操刀,表現出與海灣石油公司 Gulf 合作的誠意。外觀上使用了大面積的 Gulf 專屬標示性藍色塗裝,配合亮眼的黃色進行點綴,增添顏色的跳動感。

值得關注的是,該車沒有前擋風玻璃,而是採用了一種主動式空氣管理系統(AAMS),來引導空氣流經車頭,然後以超高速在汽車上形成空氣隔離。為了應對不同地方的交通法規,麥拿侖還是提供了前擋玻璃的選項。

性能方面,搭載 4.0T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配以 7速雙離合波箱,可輸出 815匹馬力和 800N·m扭力。百公里加速低於3秒,兩百公里加速僅需 6.7秒,推背感十足。

除此之外,該車還配備了麥拿侖公路跑車迄今為止最為先進的製動系統。採用四個直徑390毫米的碳陶瓷剎車碟,配合輕量化的鈦鮑魚,剎車性能得到提升,機身重量也得以控制。

特別版車型售價為142.5萬英鎊,消費者可以直接從工廠進行預訂。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32萬公里對比測試,燃油車 VS 電動車,誰的保養維修費最便宜?

BMW 全新 M3/M4 官圖流出,網民大叫「頂唔順個大豬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