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记者吴家豪台北21日电)赶在iPhone 12及iPhone 12 Pro于23日开卖前,苹果公司释出iOS 14.1作业系统更新,为iPhone 8和后续机型中的「照片」新增10位元HDR(高动态范围)影片播放和编辑支援。

iPhone 12系列新机把HD 影片录制从8位元提升到10位元,可捕捉7亿种色彩,并加入「杜比视界」录制功能,让每个影格看来更生动真实。这次更新让iPhone旧机也能使用10位元HDR影片格式。

此外,iOS 14.1也解决部分小工具、档案夹和图像在主画面上以缩小尺寸显示的问题,并解决在主画面上拖移小工具可能会从档案夹中移除App的问题。

其他错误修正包括修正「邮件」中部分电子邮件寄件人别名不正确的问题;修正可能造成来电无法显示地区资讯的问题;修正可能无法在「计算机」中显示零的问题;解决串流影片可能在开始播放时暂时降低解析度的问题。

针对Apple Watch相关错误,iOS 14.1修正无法为部分使用者设定家庭成员的Apple Watch的问题,也解决Apple Watch表壳材质在Apple Watch App中显示不正确的问题。(编辑:林兴盟)10910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