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潘鈺楨/台北報導

電影《親愛的房客》21日舉行首映會,導演鄭有傑、楊雅喆,演員陳淑芳、姚淳耀、是元介、白潤音、王可元等人出席。今天特地邀請《孤味》導演許承傑導演一起出席首映會,鄭有傑曾在影委會劇本媒合攤位表示想買這個劇本,沒想到許承傑說「這個我自己想拍」,讓他氣問:「那你幹嘛還來媒合會!」許承傑傻回:「我以為來這裡可以找到資金啊!」

電影《親愛的房客》21日舉行首映會,楊雅喆(左起)、是元介、陳淑芳、白潤音、鄭有傑、姚淳耀、王可元等人出席。(圖/非凡娛樂)

鄭有傑透露自己很喜歡《風櫃來的人》,也是第一次看到陳淑芳的演出,「她拿菜刀丟鈕承澤!」81歲陳淑芳近期有兩部電影一起進入宣傳期,對於緊密的宣傳行程,陳淑芳表示感到很開心,雖然每天都忙到有時候沒辦法睡到5個鐘頭,但完全沒體力上的問題,「每天都吃松樹皮萃取的健康食品維持體力。」豁達地公開養生秘訣心裡不要想太多事情,可以放下就放下,可以放空就放空。陳淑芳還號召朋友去看電影,因為包場所有人的時間都不一樣,「只要去看了,拿票根給我,可以拿來跟我換錢。」

陳淑芳。(圖/非凡娛樂)

一樣睡眠不足的鄭有傑,最近忙著宣傳行程、剪幕後花絮,沒什麼睡眠時間跟吃東西的時間,兩個禮拜內瘦了3、4公斤。電影成本將近3000萬,他承諾如果票房達到3000萬,將公開一些「限制級」片段:「有一些被剪掉的床戲,可能可以公開。」他雖然已經看了上百次,但後來為了觀影的流暢還是忍痛剪掉。

姚淳耀。(圖/非凡娛樂)

王可元在片中與已故影帝吳朋奉上演警匪追逐,他表示:「與朋奉哥對戲我緊張到心跳和現在一樣、大聲到收音都聽得到!」提到和莫子儀血脈僨張的激情戲感想,他打太極說:「大家要買票看才知道!」這招還被後面受訪的是元介學走,是元介飾演姚淳耀的弟弟,是全片人性衝突的代表角色,被問到角色亦正亦邪的特質、是否為了錢家人反目?他現學現賣道:「買票看才知道!」電影23日在台上映。

是元介。(圖/非凡娛樂)
白潤音。(圖/非凡娛樂)
王可元。(圖/非凡娛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