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防疫人力喫緊,微星醫療型機器人或將成有力助手。(msi官網)

 新冠肺炎(COVID-19)蔓延,如何改善或有效降低醫院的羣聚感染,已成為醫院公共衛生的重要課題,MSI微星科技「AI-UVC消毒機器人」結合醫護人員工作臺車的創新作法,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消毒與潔淨,已獲得實證並受各界矚目。 

「AI-UVC消毒機器人」是MSI微星科技與明志科技大學、鵬莊實業公司共同合作的專案計畫。分別於實驗室與三峽清福養老院及醫院進行落地驗證,已獲得良好成效。 

MSI微星科技「AI-UVC主動消毒機器人」內建多組UV燈,可以將具殺菌能力之UVC 253.7nm輻射強度提升至160,000μWs/cm2以上,並透過動態流場設計來達到所需的照射時間與距離,能在人流密集或通風換氣不良的醫療院所等公共空間中發揮良好的抑菌能力。 

此外,MSI微星科技的AMR運輸平臺上可以依環境及功能需求自由裝載不同功能性的模組,應用於不同公共場合的服務。如:在醫療場所進行空氣品質監測、主動消除病毒、發燒訪客檢出、公共衛教推播、醫療器材、病人及供餐的運輸等。

 ◤編輯最愛◢

👉我的智慧家庭!多款智能家居這裡都有


影像資訊:MSI微星科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