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Cubes of Inspiration Vype Hero」计划的一部分,Vype 邀请所有新晋艺人抓紧这个改变人生的机会,优胜者可与 Cooking Vinyl 唱片公司签约,在全球发行单曲,以及获得获奖乐队 The Fratellis 的指导。

伦敦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荣获多次白金唱片奖项的苏格兰摇滚乐队 The Fratellis 与电子烟品牌 Vype 合作举办比赛,为优胜的未成名音乐艺人或乐队提供平台,助其更快踏上成名之路。COVID-19 对音乐创作造成严重影响,因此 Vype 与 The Fratellis 联手在我们最需要音乐的时候向音乐界提供支持。

 

这场独家比赛不容错过,优胜者有机会与 Cooking Vinyl 唱片公司签约,在全球发行单曲,该唱片公司曾为 The Fratellis、The Prodigy、The Psychedelic Furs 和 Passenger 等乐队发行唱片。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奖项,还设有录音室环节,以录制艺人或乐队的获奖单曲,这将由洛杉矶著名的监制 / 混音师 Tony Hoffer 进行混音。

优胜者还将有机会直接与 The Fratellis 合作,包括透过网上大师班与乐队一对一交流,以及获得在他们的虚拟演出上千金难买的演出机会! 参赛者应透过 @Vype_worldwide Instagram 页面提交作品,入围名单和最终优胜者将由 The Fratellis 亲自选出。

整个体验将透过专业方式推广,包括未成名艺人唱片的音乐影片制作。此外,Vype 和 The Fratellis 还将于社交媒体渠道上与全世界分享有关 The Fratellis 的幕后花絮影片。

BAT 电子烟类别总监 Elly Criticou 说:「Vype 致力于创造灵感和创意的独特时刻,我们很高兴能够举办这场比赛,向一名幸运优胜者提供千载难逢的机会! 鼓舞和容许艺人追求梦想是我们坚信的信念,我们非常期待与 The Fratellis 紧密合作。」

The Fratellis 来自格拉斯哥并于2005年组成,是荣获多次白金唱片奖项的苏格兰摇滚乐队。乐队由主唱兼结他手 Jon Fratelli、低音结他手兼和音 Barry Fratelli,以及鼓手兼和音 Mince Fratelli 组成。The Fratellis 已宣布他们第六张录音室专辑《Half Drunk Under a Full Moon》将于2021年4月9日发行,同时还将在全英国和欧洲进行巡回演出。 

比赛将于10月28日结束,参赛作品应透过 Vype 的 Instagram (@Vype_worldwide) 提交。开始之前,参赛者应确保已阅读此处的条款及细则(连同私隐声明)。

Govype.com 
@Vype_worldwide 
Vype YouTube

编辑备注: 

如欲取得更多产品资讯或图片,请联络:

Sophie McCulloch[email protected] +44 20 7331 5308

关于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Group (BAT) 是全球领先的跨类别消费品机构之一,向全球数百万消费者提供烟草和尼古丁产品。公司聘有超过 55,000 名员工,在超过 55 个国家 / 地区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并在其中的 48 个设有工厂。其策略产品组合由其全球烟草品牌和日渐丰富的低风险产品组成,包括雾化产品和烟草加热产品,以及传统和现代的口腔产品。

影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16566/1910___BAT_Frats___Intro_Edit___16x9___09__1.mp4?p=medium6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