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Cubes of Inspiration Vype Hero」計劃的一部分,Vype 邀請所有新晉藝人抓緊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優勝者可與 Cooking Vinyl 唱片公司簽約,在全球發行單曲,以及獲得獲獎樂隊 The Fratellis 的指導。

倫敦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榮獲多次白金唱片獎項的蘇格蘭搖滾樂隊 The Fratellis 與電子煙品牌 Vype 合作舉辦比賽,為優勝的未成名音樂藝人或樂隊提供平台,助其更快踏上成名之路。COVID-19 對音樂創作造成嚴重影響,因此 Vype 與 The Fratellis 聯手在我們最需要音樂的時候向音樂界提供支持。

 

這場獨家比賽不容錯過,優勝者有機會與 Cooking Vinyl 唱片公司簽約,在全球發行單曲,該唱片公司曾為 The Fratellis、The Prodigy、The Psychedelic Furs 和 Passenger 等樂隊發行唱片。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獎項,還設有錄音室環節,以錄製藝人或樂隊的獲獎單曲,這將由洛杉磯著名的監製 / 混音師 Tony Hoffer 進行混音。

優勝者還將有機會直接與 The Fratellis 合作,包括透過網上大師班與樂隊一對一交流,以及獲得在他們的虛擬演出上千金難買的演出機會! 參賽者應透過 @Vype_worldwide Instagram 頁面提交作品,入圍名單和最終優勝者將由 The Fratellis 親自選出。

整個體驗將透過專業方式推廣,包括未成名藝人唱片的音樂影片製作。此外,Vype 和 The Fratellis 還將於社交媒體渠道上與全世界分享有關 The Fratellis 的幕後花絮影片。

BAT 電子煙類別總監 Elly Criticou 說:「Vype 致力於創造靈感和創意的獨特時刻,我們很高興能夠舉辦這場比賽,向一名幸運優勝者提供千載難逢的機會! 鼓舞和容許藝人追求夢想是我們堅信的信念,我們非常期待與 The Fratellis 緊密合作。」

The Fratellis 來自格拉斯哥並於2005年組成,是榮獲多次白金唱片獎項的蘇格蘭搖滾樂隊。樂隊由主唱兼結他手 Jon Fratelli、低音結他手兼和音 Barry Fratelli,以及鼓手兼和音 Mince Fratelli 組成。The Fratellis 已宣佈他們第六張錄音室專輯《Half Drunk Under a Full Moon》將於2021年4月9日發行,同時還將在全英國和歐洲進行巡迴演出。 

比賽將於10月28日結束,參賽作品應透過 Vype 的 Instagram (@Vype_worldwide) 提交。開始之前,參賽者應確保已閱讀此處的條款及細則(連同私隱聲明)。

Govype.com 
@Vype_worldwide 
Vype YouTube

編輯備註: 

如欲取得更多產品資訊或圖片,請聯絡:

Sophie McCulloch[email protected] +44 20 7331 5308

關於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Group (BAT) 是全球領先的跨類別消費品機構之一,向全球數百萬消費者提供煙草和尼古丁產品。公司聘有超過 55,000 名員工,在超過 55 個國家 / 地區處於市場領先地位,並在其中的 48 個設有工廠。其策略產品組合由其全球煙草品牌和日漸豐富的低風險產品組成,包括霧化產品和煙草加熱產品,以及傳統和現代的口腔產品。

影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16566/1910___BAT_Frats___Intro_Edit___16x9___09__1.mp4?p=medium6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