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议员洪健益21日问台北市长柯文哲两岸开战,是否愿意上阵当军医,柯文哲爽快回应「会啊,我是最好的医生。」(图/游念育摄)

我国驻斐济代表处日前举办国庆晚会,却遭中国外交人员闹场并殴打我方人员,引发国内舆论哗然;北市议员洪健益21日问台北市长柯文哲,对中共还有期望吗?柯称,一切务实处理,「若来闹场的,当然处理掉」,再被追问若两岸开战,是否愿意上阵当军医,柯文哲爽快回应「会啊,我是最好的医生。」

洪健益表示,中方闯我国国庆晚会闹场并打伤我方人员,而柯文哲日前对此称,「拖进来打」,柯文哲立即澄清,曾说「拖进来『处理』没说『打』。」

洪再追问,什么叫处理?处理对女性是不好的说法,柯对中共还有期望吗?柯文哲说,一切仍务实处理,「若来闹场的,当然处理掉」,而对于两岸局势升温,洪健益再问柯文哲,若双方开战,是否会回去当军医?柯文哲爽快回应「会啊」,并强调自己还是最好的医生。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额头长3cm蛋蛋!「帽子遮不住」帅哥变宅男 美女医帮挤一压秒爆浆
聚餐整桌开溜!女上厕所惨被放生「身上剩200」崩溃:全都不接电话
美布道家超狂预言!川普会胜选、美国陷入混乱 5年后彗星撞地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