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即将在10月30日上映。(截图自预告)

日本动漫《鬼灭之刃》剧场版电影《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即将于下周五(30日)在台上映,许多忠实粉丝为求在第一天看到电影,已抓紧时间预约当天场次,许多场次影厅视野较好的中间位置,已被预约一空,甚至只剩第一排或两侧座位,热度直逼《复仇者联盟》系列。

《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上周五(16日)在日本上映,才两天时间创下观影人数约250万人、票房约33亿日币(约新台币9.02亿元)的超惊人纪录,改写《电影版妖怪手表:诞生的秘密喵!》的周末148万观影人次与票房16亿日圆的最高纪录。上映短短一个周末就一举成为日本2020年最高票房电影,难怪粉丝夸下豪语,「自此之后动画电影是动画电影,《鬼灭之刃》是《鬼灭之刃》!」

《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在台北市闹区可见到宣传预告。(翻摄MUSE木棉花脸书)

电视动画主题曲由LiSA演唱的〈红莲华〉超受欢迎,在YouTube已累积7,701万次观看次数,红的程度连翻唱版也能引起讨论,韩团N.Flying两周前放上翻唱版,获得113万次点击,竟远超过他们自己的日单MV观看次数。虽然台湾尚未上映,在网路上已有许多讨论话题,「究级の选择」网友在脸书Po出恶搞图,将吴宗宪的脸P在汤玛士小火车的车头,并与主角群同框,取名「无宪列车」,让网友们笑到不行。

网友发挥创意P出「无宪列车」,脑洞大开。(截图自究级の选择脸书)

去年动画化后的《鬼灭之刃》爆红,漫画销量也在今年10月突破1亿册;动画第一季《灶门炭治郎 立志篇》结束时,就已宣布将推出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延续第一季剧情,在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训练后,下一个目的地是开往黑暗的「无限列车」,炭治郎将与炎柱「炼狱杏寿郎」一起展开新的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