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献平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演技受到关注。(图/翻摄自曲献平 Barry Q脸书)

国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讲述80年代刚解严的台湾,2位高中男孩的爱情故事,上映后票房开出红盘,也让剧中几位新生代演员受到关注。鲜肉男星曲献平在片中饰演霸凌者角色「大巴」,传神的演技备受肯定,不料他如今被起底加入反同立场鲜明的政党「安定力量」,并担任党发言人一职,饱受网友非议。

据了解,曲献平14岁时随著家人迁居上海,毕业于厦门大学法律系,2014年时代表学校参加综艺节目《一站到底》,优异的表现让他备受瞩目,又被媒体暱称「奶茶哥哥」;2015年底,曲献平获邀参加综艺节目《谣言终结者》,之后成为固定来宾,期间他渐渐喜欢上演艺工作,和亲友讨论后决定回台湾演艺圈发展。

曲献平的贴文遭网友酸爆。(图/翻摄自曲献平 Barry Q脸书,下同)

2017年间,曲献平在电视剧《植剧场-花甲男孩转大人》 演出「郑花亮」一角,正式以演员身分出道,后来又陆续接拍《稍息立正我爱你》、《最好的选择》、《亲爱的,热爱的》等剧,并在今年参与《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拍摄,在剧中饰演霸凌男同志的高中生「张逸群(大巴)」,出色的表现让他知名度大增。

随著曲献平爆红,过去经历也遭到起底,近日有网友发现他不仅加入反同政党「安定力量」,还担任过政党发言人;根据当时报导,曲献平曾在脸书坦言,安定力量给人的印象就是反同,但他实际接触后,发现成员就像家中长辈,爱台湾、重民主,同时也尊重同志,只是对国家未来及社会发展的想法和多数人不同。

另一方面,曲献平日前在脸书发文,强调「欺负他人很简单,接纳异己却不易…少一点大巴,多一点包容,这个世界一定更美好。」可惜的是,这段话看在网友眼里似乎格外讽刺,纷纷留言狂酸「这角色选得真好」、「然后你继续在安定力量」、「演出自己不算是演戏欸」、「真的都不会不好意思」。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父亲骤逝苦扛家计 邱昊奇上街摆摊卖麻糬
额头长3cm蛋蛋!「帽子遮不住」帅哥变宅男 美女医帮挤一压秒爆浆
恐怖巧合!4任男友分手后全离奇死亡 「前男友终结者」亲自回应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