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之间不能像男生之间一样有别扭打一架然后和好依旧是好兄弟呢


女生打架基本是扯头发抓脸打耳光,把头发扯掉几缕,脸上抓几个血道子……还怎么和好?

┐(′-`)┌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男生有别扭打一架之后就会和好如初呢?

女人会多想啊,比如被碰了一下男生会觉得对方是不小心,女人可能会想对方不是早就对我有意见,装著不小心故意碰我。

而且女人喜欢翻旧账,一边翻一边分析,

男人忘性大,也根本懒得分析。

男人是因为两个人兴趣相同成为兄弟。

女人会因为两个人讨厌的东西一样成为姐妹。


女生打架和男生打架不是一个概念。男性朋友间打架有可能是一时冲动,但女生间真的到动手的地步……可能就不能用血气方刚来解释了


女生总是想的太多。


这类问题不要再邀请我了!!!我是男的!!男的!!!


因为女生不会打架


大多女生心思细腻,即使有矛盾也不会说出来,会用冷暴力对待。如果真的打架,关系就会完全破裂。


因为有的女生不是你想的那个简单 心思太重


也不是 有些女生 你主动提出问题 然后说出自己真实想法 其实还是好的


想像了一下女生像男生一样扭打一架然后哥俩好的样子,哈哈哈哈笑出声来。


那是电影和电视里才有的情节,现实生活中男生们的别扭大到要打架的话,应该不会和好了吧。不过,因为女生而打架除外。


其实是可以的,只是取决于你的心胸和你遇到的人的心胸。


因为男生通常不记仇,不会太计较,但女生比较计较,女生之间不能像男生一样,更多的取决于性格。


因为她们从来都不是好兄弟的关系。


女生真的是一种很可怕的生物,我不太喜欢女生……


因为男人觉得女人麻烦,女人觉得男人混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