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發生一起凶殺案,25歲護士席妮(Sydney Sutherland)日前外出慢跑後,就再也沒有返家,警方一接獲報案,隨即展開大規模搜索行動,結果在住家不遠處發現她被掩埋的屍體,身上還有遭到性侵的痕跡。不過讓人震驚的是,殺害席妮的兇手,在警方公開號召民眾協尋後,竟還裝作不知情,加入搜救隊與他們一同行動。

席妮慢跑後一去不返,屍被被發現埋在荒野。(圖/Pexels)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席妮與男友亞歷克斯(Alex Nicholson)同居,平時有外出慢跑的習慣。8月19日當天,她一如往常離開家,到附近慢跑,沒想到就再也沒有回家。警方隨即號召民眾組成搜救隊,不久就在住家400公尺處發現席妮的手機,並挖出她的屍體。警方調查時發現,有名28歲農夫奎克(Quake Lewellyn),曾在案發當天出現在埋屍地點附近,認為他有犯案嫌疑,並將他逮捕。

奎克向警方坦承,自己當天看見席妮外出慢跑後,就一路開著卡車尾隨對方,見附近沒有其他人後,他就開車撞倒對方,將席妮抬上卡車,載到偏遠田野,對她進行性侵,最後再將屍體掩埋。而讓警方難以置信的是,奎克為了打聽辦案進度,甚至冒險加入搜救隊,與他們一起搜索席妮。

席妮遭奎克追撞,性侵後棄屍。(圖/翻攝自席妮臉書、阿肯色州警局)

奎克認罪後,面臨謀殺、性侵、綁架及虐待遺體等多項罪名指控,目前已經被關押在當地監獄中,不得保釋。據了解,奎克與席妮其實是互相認識的關係,至於2人之間的關係為何,目前仍有待警方釐清。

x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