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女网友发文抱怨男友玩手游课金当台币战士,结果将40万元的积蓄花到剩6万元,让她超级生气。(示意图,图中人物与文章中内容无关/取自 pixabay )

虽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兴趣及嗜好,但若另一半因为玩手游几乎花光了积蓄,你会怎么做呢?有名女网友发文抱怨,表示男友玩手游课金,当「台币战士」,但是却将积蓄也几乎花光,甚至再说了「1句话」,几乎已把女友惹毛,贴文一出,引起网友热议。

该名女网友在脸书粉专《靠北女友my girl》发文,表示是来靠北男友,因为玩了某款手机游戏课金,当起「台币战士」,原本有40万元的积蓄,如今因为游戏,只剩下6万元,足足砸了「6位数」34万元,这已经让她气得说不出话来了,她甚至表示花34万元,结果「还不是最强的」。

▲有名女网友在脸书粉专《靠北女友my girl》发文。(图/翻摄自《靠北女友my girl》)

岂料,男友因为手游,积蓄从40万元变成只剩6万元,竟然还向她说了这句话「我们没未来」,让女友整个爆炸,认为这一句话应该是要由她来说的才对。

贴文一出,引起网友热议,「放生就好了,他都说在一起没有未来,还坚持什么」、「他跟手游才有未来,妳赶快放生离开,成全他们吧」、「就算没课,40万也没什么未来…」、「没车、没房、没存款,还敢在手游上花那么多钱的人,早点离开是对的」、「是真的没未来」、「没未来了快分」。

也有网友开玩笑回应「34万就想当最强......把台币战士放在哪里......」、「如果40万就能最强,那手游公司应该快倒了吧」、「没花百万别跟我说..那我老婆不就要跟我离婚几百倍」、「现在游戏没课几百万妳哪进的了伺服器前十」、「才30几万想最强?是不是在说笑话」。(编辑:郭佩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