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对我而言的意义是更开心 更自信,可能我今天眼线画的特别好,或者买到了一支颜色超好看的口红,我心情就会特别好,做事的态度也会变得不一样,整个人会变得更自信。至于差距这个问题,现实中的人化妆差距都不大(看清楚了是现实中!现实中!不是网上开个十级美颜和乱找角度的),化了妆整个人气色会变得更好,可能熬夜通宵早上状态很差,但化个妆整个人状态就上来了,整个人会精致很多。化妆不是为了差距,要真想要差距的都去整容了,化妆增添的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和精神上的。


化妆技术太差or底子太好没有发挥的余地


因为当前是个颜值当道的社会,没有长相完美的人,所以出现了化妆术,为的就是掩盖皮肤的瑕疵,矫正面部的缺陷,调整五官的比例……在原颜值基础上,经过化妆,颜值略微有些提升。如果差别不大,那么可能是手法不好,可以学学毛戈平化妆术,也可能是本身底子问题,化妆能修改的地方非常有限,所以现在医美这么盛行。只要想变美,总有途径的。


作为一个男生的角度来说

妆前妆后没必要差别很大啊,如果你化妆特别好看,但是你卸妆以后超级丑,那个男的会怎么看

没必要说把自己化的大浓妆差距超级大,这样再你卸完妆以后都看不出来,弄的反而很尴尬

就化平常不太浓的妆差距不要那么大,这样就好了。这样你卸完妆以后你也不怕尴尬,要是有对象的话你对象也不会特别尴尬

有我又变帅了

喜欢就好


化妆可以让自己更精致


说明还年轻,觉得没意义就不要化了,或者了,坚持一年,还是没意义就不化了,在我看来不是皮肤紧致水嫩透亮气色好,化妆不化妆都还是有区别的


在乎的就是那些微小的差距啊。


更加精致


可以只化需要加强的部分。比如皮肤好瑕疵少可以不用全脸上粉底,只在有瑕疵的部分化。也可以不用上底妆,就加强下眉毛睫毛口红,扬长避短。


你说的是素颜妆吗?区别还是有的,区别不大这个词水很深


为生活增加一点仪式感


化妆前后差别不大,但细微的变化总是会有的,化完妆气色多多少少都会好一些。而且化妆不仅是为了外表更好看,更是一种仪式感,将自己好好收拾一番,一天的心情也会变得顺畅。


自己看著舒服开心就好了呀

化妆是为了取悦自己的鸭


一般说差别不大的都是其他人,经历了化妆过程的自己还是能体会到五官明显的精致度提升。


嗯~ 为了更精致吧


化的不是妆,是自信


化妆就是为了取悦自己呀,很多人其实素颜和化妆之后差别并不是很多,只是更有气色一点,更自信一点,所以化妆得意义就是这吧


掌握自己面部的优缺点 放大优点


化妆的意义不在于妆前妆后判若两人。而在于你用彩妆突出了你五官的美,亦或是修饰了你五官中某一部分的不完美。使别人更能快速清楚的发现你的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