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小祯,前几年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暴肥一圈,体脂一度飙破40,但她近来靠著运动、饮食控制,成功甩肉。最近她在脸书PO出一张露纤细筷子腿的照片,却被网友酸「修图修到变形」,让小祯忍无可忍,霸气公开体脂数回呛,体脂19有什么好修。

脸书po出各种户外运动照、健身慢跑照,纤细又亮丽,近年积极运动的艺人小祯,瘦身有成,大方分享,但却因为这张照片,被网友乱酸。灰西装、皮裤,还有名牌包包,气势逼人!但最引人注目的是这双美腿,堪称铅笔腿,没想到却有网友留言,「修图都修到变形了」,小祯霸气回应,体脂19是要修个屁图。

艺人胡小祯说,「很瞎耶!我说为什么,你会觉得大家一定要修图,而且体脂19还要修屁啊,最近拍照确实有修图,但是是因为脸太凹,有时候该讲的还是要讲,不是每个女艺人,都像你们想的,一定要修图还干嘛。」自嘲自己白目,不怕跟网友对呛,更po出原图对照,真的有修,但只是滤镜跟脸颊,但强调双腿绝对真。

胡小祯表示,「那天在健身房,有人看到我说小祯姊,你有50公斤吧,我想说有事吗,我没50公斤早就漂走了,所以大家对公斤数,没有很正确的概念,所以在健身房我们都讲体脂,没有人在讲体重。」过去小祯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内分泌失调暴肥到90公斤。现在瘦身有成、健康运动,虽总有人酸言酸语,但小祯没在怕。

(民视新闻/彭乙州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