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女星娜塔莉伊娃玛丽,演出《绑票追杀令》。(图/采昌)

电影《绑票追杀令》除了由布鲁斯威利主演,片中还找来美国职业摔角(WWE)出身的性感健美女星娜塔莉伊娃玛丽(Natalie Eva Marie)演出。戏里戏外都出身自军事背景的她,拍摄前花费许多时间进行训练,身手不同凡响,根本是冲锋陷阵的女汉子。

娜塔莉伊娃玛丽不仅出身美国职业摔角,同时也是时尚设计师与健身模特儿,并在2017年演出过《桃色入侵》,出身军事家庭的她透露:「我的父亲是海军陆战队队员,我的哥哥目前正在陆军服役,所以能在片中饰演特种部队出身的女性角色,对我来说真的意义非凡。」她也笑说:「我是家中唯一的女生,所以这个角色真的跟我很像,我可以轻易和男生打成一片。」

▲出身军事背景的娜塔莉伊娃玛丽,变身冲锋陷阵的女汉子。(图/采昌)

导演也大赞娜塔莉:「她为这部电影接受很多训练,是很称职的女演员,这也是她的第一个重要角色。我欣赏她的奉献精神,我们在制作前,花费很多时间谈论这个角色,以及她在片中的情感转折,我相信她比我还更了解这个角色。」

▲布鲁斯威利诠释科技公司总裁,全力阻止反派组织毁灭世界。(图/采昌)

此外,布鲁斯威利在片中身分是科技公司总裁,试图阻止恐怖组织毁灭世界,更要救出他被绑架的爱女。导演在访谈时特别提到,剧组只花费10天时间,就完成本片拍摄:「通常大规模预算的电影,都会花10天拍一个场景,但我们在短短10天之内,就拍完无数枪林弹雨场面,和整整80多页对话,很疯狂,但我们还是达成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