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一对恋人在谈恋爱时总会有各式的考验、难题,这时有一方不愿沟通、磨合,久了恐会因此生变;近日就有女网友诉苦,指出自己与男友交往数年,但却常因双方「三观不合」而出现许多争执,让她久而久之真的感到心累,后来遇到更契合的对象,便决定向男友提出分手,怎料男友却恶言相向、不愿放手,让她不知所措,只好发文求解「真的是我的问题吗?」

情侣。(示意图/pixabay)

原PO在脸书社团「靠北女友my girl」表示,自己跟男友交往很多年了,却一直觉得三观不合,常常为了一些事起争执,小到停车、塞车问题,大到亲密关系和婚事,而男友每每争吵时,都会不经大脑的说「我就是不爽啊!不然你是要念多久?」、「不爽我你分手啊!」有时甚至还会语带脏字,且每次都要等她也不爽,几天不理男友,男友才会来说「对不起,我还是很爱妳」之类的话求和。

原PO说,几年下来,跟男友吵到她已经筋疲力尽,加上自己在爱对方时,无尽的包容,却换来绝情,「我用心经营,付出真心,包容他的坏脾气,他喜欢的事我很少说不好、不行,怕他经济压力大,我也有工作,出门都是互相负担,帮忙规划,也未曾要求要名贵的礼物,讨论到婚事也是连钻戒都帮他省了,自己还跟爸妈说不要收大聘,小聘意思到就好,不超过十万、八万的」,甚至从来不向亲友诉苦,就怕大家对他印象不好。

原PO指出与男友三观不合。(图/翻摄自靠北女友my girl)

如今原PO心累了,遇到更懂她的人,便向男友提了分手,结果男友不但不肯放手,还责怪她出轨、对不起他,这让她不禁直问「真的是我的问题吗?这样的男人,他真的爱我吗?」

贴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另一半是要相处起来轻松愉快没压力的,不是拿来折磨自己」、「三观不合,就是你要拿条绳子轻生了,他都以为你在荡秋千呢!没办法沟通还是离开吧」、「不是你的问题阿~有些人就是全天下的人都对不起他~都是别人的错~自己都没问题~赶快分手~」、「赶快分手吧,这个人有很大的机率是恐怖情人,要保护好自己」。

不过也有网友人提出不同观点,认为原PO本身也有问题,「男生有问题,但是妳的问题是,遇到了新的人才跟他提分手。分手后遇到新的人,才不会落人口舌」、「所以你到底出轨了没有?这才是本文重点」、「都这样了还不分手,当然是妳的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