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巧唯(左一)日前花10多分钟就为老公王鼎霖(左二)生下一子。(图/宝丽来国际娱乐提供)

本月18号清晨,「丁丁」丁巧唯突然开始感到阵痛,在导演老公也是知名制作人王钧的儿子王鼎霖陪伴下,到中山医院待产。进产房还只花了10多分钟就完成了生产,看著儿子诞生,王鼎霖很感动也很兴奋,没胆子拍下过程的他,选择亲自剪脐带,看著老婆与小孩,他一阵手软,结果剪了3次才剪断。

丁巧唯突然地阵痛让公公王钧、婆婆丘秀珠和妈妈林秀君都紧张不已,但长辈们以为生第一胎不会太快,于是跟朋友各找一个地方等待孙子的诞生。没想到这个孙子可是体贴妈妈到了极点,让丁巧唯在自然产的过程中没有太多痛楚,进产房还只花了10多分钟就完成了生产。

而王鼎霖自己身为导演,却没勇气拍摄老婆生儿子的过程,虽然有进产房陪产,但他选择亲自帮儿子剪脐带。王鼎霖帮儿子取名Nolan,是电影「黑暗骑士」、「蝙蝠侠」的导演名字,他很喜欢这个导演,所以以此为名,也希望儿子在艺术创作方面也这么有才华。

丁巧唯不怕痛,直言想生3个。(图/宝丽来国际娱乐提供)

小孩出生之外,大人们最爱讨论的莫过是小孩比较像谁,妙的是,刚出生的Nolan根本是王鼎霖小时候的翻版,但隔天又突然发现儿子有著双眼皮跟大眼睛,加上大耳朵和漂亮的嘴唇,像极了丁巧唯。没想到到了昨(20)日,林秀君又发现Nolan看起来有点像亲家王钧,逗得大家打趣说,可能Nolan还没想好。林秀君看著生产完的女儿,忍不住问:「妳还敢生吗?」没想到女儿立刻回答她:「敢啊,我要生三个!」让林秀君佩服不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