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泓哲/新北報導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臺灣左投陳偉殷21日先發對戰西武獅,將要挑戰回鍋日職後的首勝。不過4局下被陳偉殷遇到亂流,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羅德隊和西武獅戰成1:1平手,陳偉殷投完6局退場,連續2戰沒有勝投。

千葉羅德陳偉殷。(圖/翻攝自羅德隊推特)

陳偉殷14日先發對戰樂天金鷲,雖然繳出6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2分的優質先發,但可惜隊友火力不足,陳偉殷回鍋日職首戰就吞下敗投。

21日陳偉殷繼續尋求本季首勝,前3局送出2次三振,沒有讓西武獅打線越雷池一步,可惜在第4局遇到狀況,源田壯亮敲安後,靠著慄山巧敲出投手前滾地球推進到二壘,洋砲Ernesto Mejia敲出安打,陳偉殷失掉此役的第1分。

5局陳偉殷安然度過,6局再度遇到一樣的亂流劇本,先被原田壯亮敲出安打,接著慄山巧敲出滾地球將跑者推進到二壘,不過這次陳偉殷選擇故意保送洋砲Ernesto Mejia,並順利讓外崎修汰敲遊擊滾地球出局,面對火力強大的「再來一碗君」中村剛也,陳偉殷和他纏鬥到滿球數,最終以145公里偏高吊球讓中村剛也揮棒落空遭到三振,持續力保不失分。

總計陳偉殷此役使用93球投滿6局,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1分責失,退場時沒有勝投。

不過羅德隊面對西武獅先發投手濱屋將太也無法突破,僅在7局敲出2支安打攻佔一、三壘後,靠著洋砲Leonys Martin的雙殺打換回唯一1分,目前羅德隊以1:1追平西武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