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主本科18岁,一个人出国感觉瑟瑟发抖!


去了也瑟瑟发抖,因为正好是冬天,所以多带衣物,毯子什么的不同带,去超市买,便宜还暖和,带些合适的厚衣服就行,怕那边一时找不到合适的。然后做好变学渣的准备,因为ANU确实很多学霸,上课前把老师放到网上的课件预习,带著问题去上课,效率会提高不少~~


要注意,就是有点无聊。

我去过堪培拉,下午4点以后整个城市就安静了,街道上的树比人多。

这个环境还满适合喜欢安静生活的人,但是如果你喜欢热闹,我建议你降低你的期待。


谢邀~

楼主不用担心太多啦,哈哈哈,我有个群里面有一些可能明年要去ANU读书的小伙伴,你到时候要是感兴趣,私信我我拉你进群就可以了


澳洲大学间半年后可以随意转学的,不用担心,我就是从usyd转到anu的


找好组织哈哈 加新生群 然后珍惜大一第一学期申请学校宿舍的机会 其他的来了就适应啦


刚去的话,homestay其实蛮不错的,可以锻炼语言能力(毕竟英语环境,和在国内学的还有不太一样),然后就是看到什么大蜘蛛啊大蟑螂的,要冷静.....脱拖鞋拍死就完事儿了!

哦对了,别惹袋鼠.....你打不过它!!!(血的教训....)


找中介搞Plan B,落地三个月内包你有转学冲动。


小心虫子和野生动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